2008-11-11 10:02:53c y u n .

這天是冰凉冰凉的青瓜空氣。

 
太陽光并沒有將冷空氣驅散,望着窗外的屋子,亮面,灰面,暗部,不由得想起畫畫的老師。手脚是冰凉冰凉的,像是沒有得到更好得照顧,昨天的情况并沒有加重,只是病的特徵都明顯了。爸爸也沒有再説要吃什麽藥,大概怕媽媽又囔着吧。再吃錯藥我都怕我不知道什麽時候會暈倒。昨天有朋友叫我趕快回家休息上班上課都請假,媽媽問上少一節課可不可以,等等。我還是照樣拖著病歪歪的身體跑來跑去,大不了真的暈倒,疲倦不堪的我思想沒有理會,我總是想著自己沒有這樣弱不禁風,會熬過去的,對不?我親愛的女王?!

晚上發了個惡夢,兩個人却又像一個人,和我在沙池旁邊玩堆城堡,結果堆了一半就消失了,我一個人在等,等了好久都沒有放弃,但他還是沒有回來。早上醒來枕邊一灘水迹。

手機響了幾次都沒有理,太累了,不僅是思想還是身體。想挽着他的手,可惜他不在身邊。早上對着麵條哭起來,好像是麵條欺負我,我欺負我自己,自己欺負鍵盤,鍵盤欺負太陽,太陽欺負空氣.... ..... .....

今天是青瓜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