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9:47:22c y u n .

對你 深感愧疚。

日子悄悄地在過,順心的,不順心的。前兩天公司組織了去沙灘玩,鷹也去了。在陽光裏沙灘沒有特別的美,海水沒有特別的乾淨,天更沒有特別的藍,帶了3台相機,為的就是尋找廣州沒有的景,隻可惜,顔色不够鮮艶。鷹,陪着我大街小巷沙灘,海水地逛,每天的飯菜,都僅僅是海鮮,我也沒想過過敏的問題,回廣州的路途上,鷹的皮膚居然起一包一包發紅的東西,範圍越來越廣泛,我們都希望快點到加油站找藥店。葯,找不到,我們唯一的希望就是能快點到廣州,去醫院,但資金也是問題,我身上只有一百,他只有四十。一百四十,在廣州的醫院,能看病麽?傻瓜都知道不能,但他說能,放心,我也勉強被他說過去,因爲回廣州,我盡可能想回學校上課。在車上我們安排后,下車我就立即回家吃飯上課,鷹就去市一醫院看病,在車上越想越不對勁,心開始慌,拼命發打電話給他,他就是不接。眼淚都快飆出來了。過敏會不會死?會不會突然暈倒。。。。。。。。隔天,他跟我說,看醫生不夠錢,只打了兩只針,藥力過後更加嚴重,全身都痲了,現在好了點。嚇死我了,我還在責怪我自己,怎麽能夠不跟去醫院,他對我這麽好,我不開心的時候他總是陪我,偏偏他生病就跑去上課,我做人怎能這樣,自私得要命,也不帶多點錢出門,他還沒有找到女朋友,朋友也不多一個,人生美好的事情還沒有體驗到,死了怎麽辦,想着想着眼淚都流了,幸好,他現在沒事了。當時回到學校人人都問我怎麽剛回廣州就上課為什麽不請假,心有點虛。星期一,又可以見到他了,要確定他是不是真的痊愈。要跟他說聲抱歉。

艾可卡尔维多 2009-01-05 16:02:59

过敏会死人架。

Naturlise 2008-11-18 21:54:59

韵...我好感动啊...你系我一世人不可缺少既人....永远...永远,无论你面对几大既困难我地几个朋友都会支持你,保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