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9:46:59c y u n .

迷霧中行走。

想談談最近。

小心翼翼的翻着張愛玲的書,在網上也找她的傳奇,她的語句總是恰當的看透這個世界。假如胡蘭成被全國人民追殺,她都一如既往地愛着他,即使成爲漢奸也沒有關係。我喜歡她傲世,喜歡她的才華,喜歡她不喜歡所有人,但所有人都一樣喜歡她,這就是她的魅力。

知道震宇為某些煩惱,很想替他分擔一下,但知道這些也分擔不了,很謝謝你最後同我說的“其實相愛已經很不易”也謝謝你提醒我“平心靜氣”一點。我不是愛情高手,也不是感情騙子,作爲女人,不會提出這麽無奈的要求,亦不會這個男人要為買什麽,那個男人為我買什麽。需你說你沒有試過這樣,但我還是擔心你。作爲一個男人,在所難免會有這些付出,但金錢換來的並不真實。假如我愛的人也提出這樣要求,我也可能同 你一樣,愛情就是這麽令人不清醒,失去方向。希望你boss突然同你加工資。哈。很想和你詳談一個晚上,親愛的,愛你非比尋常。哈。

關於工作,選擇是個矛盾。是個念舊的人,所以才不想這般輕易地離開。人真自私。還好就是那邊還沒有確定下來,否則,所有事情都向着不是我控制的方向邁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