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8 17:13:53cuity1114

【NAMO】磁吸藍牙耳機~讓我享受自在音樂生活

謝謝【mo試用】提供的【NAMO】磁吸藍牙耳機
收到這組磁吸式藍牙耳機時,深深被盒身上的這句
《Just to Give you The best》所感動,感覺自己收到了一個VIP級的禮物!
光看這黑底,亮面的字體盒身,質感整個提升




打開一看,哇哇…是我喜歡的玫瑰金耶!真的太棒了!和我的手機,筆電,真的超搭配的……愛死了啦!








放上FB展示時,還有朋友問這麼有質感的產品是什麼?說實在的,我是第一次親眼看過藍牙耳機,而且還是這麼高品質的磁吸式藍牙配對耳機! 盒內的產品,除了2顆耳機,充電盒,充電線,還有貼心的大小耳塞各一組,像我這種耳洞小的,也不怕會一直有隨時“噴射”出來的不安心感耶!


使用時,只需先按照說明書步驟,將耳機兩顆先配對成功,連上手機藍牙,即可享用美妙的音樂在耳邊環繞,讓我自己孤單一人的時候,也能有美好的心情,做自己喜歡的事,還有,還有,最棒的是,此款藍牙耳機,還可分別同時連結兩支手機,功能真的很貼心,操作也很簡單上手!

耳機本身兩顆也會互吸,出門也比較不怕掉了一顆!
當然,如果掉了......也是一起不見了!哇~~~



沒看說明書還找不到開關在哪兒?



 USB輸出/輸入孔






戴起來感覺很棒!音質也超讚!出門逛街,運動都很方便,再也沒有耳機線的糾纏!
真的好自由輕鬆的就能享受自己的音樂世界~



出門就像多帶了一支口紅而已,方便輕巧又有質感!





(1)這裡看看=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990396


(2)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3)#momo#mo試用#Namo 磁吸藍芽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