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22:12:22cuity1114

Mildskin 玻尿酸高濃保濕精華液~出國的好夥伴

剛好下個月要出發去美國

正好在尋找保濕力強的商品帶上機

因為飛機上的空氣實在太乾燥了

根據以前的經驗

只要在機上沒做好洗臉,卸妝,保濕的工作

再加上睡眠不足的壓力之下

包準下飛機之後的兩,三天內

肌膚狀態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慘" 喔!

這時剛好幸運得到了"它"~

Mildskin玻尿酸高濃保濕精華液


以前就使用過類似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而且效果令人非常驚艷

還記得當時是在醫院陪伴家人

醫院的全天候空調大家應該也很清楚

肌膚真的超乾,超缺水的

再加上照顧病人,缺少睡眠的壓力下

肌膚真的就只有"慘"字可以形容

依稀記得當時我就是攜帶了

某知名廠牌的玻尿酸原液

輕輕抹上少許在臉上

肌膚立刻吸收,

臉頰摸起來真是觸感極佳喲~~

所以,我始終對於玻尿酸原液

的保濕力給予高度的評價

我們先來看看裡面的成分介紹


成分用中文很清楚的寫出來

讓消費者能很放心的知道自己

到底塗了那些成分在臉上

裡面的燕窩萃取及海洋膠原蛋白這兩樣成分

我個人覺得是比較特別的

在別的商品成分中,是較少看到的成分喔!

感覺除了保濕之外

肌膚還會像吃了燕窩和膠原蛋白一樣

ㄉㄨㄞ ㄉㄨㄞ的~~

喔~~我夢想中的Q彈肌

連隔天上妝時也變得很吃妝

整天下來,出油的狀況也減輕了


產品功效在包裝上也明白的告訴消費者




這瓶玻尿酸真的很濃稠

不像有的玻尿酸原液很稀,

就快跟化妝水沒兩樣了!

滴在手上也沒有滑落

輕輕一推就能很均勻的塗抹開來

在按摩個幾下

就慢慢的吸收進去了

所以吸收力也算是超強的

吸收完的肌膚真的光滑又細緻的

真好摸喲~~嘻嘻!(忍不住多摸了幾下~)

而且壓,更開心的事

是它的價位和我當初買的那瓶價錢的一半喔!

但效果幾乎和那瓶N開頭的不相上下呢!

所以CP值真的超高的!

在氣味方面

也幾乎沒有添加甚麼香料

因為真的也沒聞到甚麼太深刻的氣味

所以,不愛香氣的人,就不用擔心這一點囉!




而且,夏天看到藍藍的透明玻璃瓶

煩躁的心情也瞬間平靜了





滴管式的方式

個人覺得是最適合吸取這類濃稠精華液的方式

也是最衛生,最方便的方式





30ML的容量大小,不用另外分裝成小瓶,

也能帶上飛機囉!YA~~

我就帶你到美國去玩吧~~Let'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