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9 22:55:22平沙落雁

對不起, 我不愛你

最近剛跟男朋友分手的青青, 在電話裡問我:
「為什麼?為什麼他不愛我了?」濃重的鼻音聽來, 應該是哭過許久了吧~
「他說不是我的問題, 是他不好, 他說他不想耽誤我...」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他是在耽誤我啊!」
「我問他是不是愛上別人了, 所以才跟我說要分手, 可是他說沒有啊~ 只是對我沒感覺了...」
「..............」電話那頭傳來一陣的啜泣聲.

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青青, 我們儘管可以分析兩個人在許多的爭執事件中的角色和立場, 可以指控所有的背叛和欺騙行為, 但是對於一個人不再愛了, 卻是一種無能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