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23:38:30平沙落雁

無題

我說過會來的,可不?終於是來了.

那個晚上,我來到這個海邊,腳下踩得喀啦響的石子,和眼前仙草色的海,耳畔迴盪著陣陣拍打的濤聲,就著滿天的星斗,我想像並感受著這片你也曾駐足過的地方.

說過不會後悔的,但面對眼前這樣的景致,我真是懊惱極了,為什麼時間那麼地短,短到無法讓你站在我的身邊共享此刻...我困難地深吸了好幾口氣,即便嘆息是多麼不適合在這樣的美景中出現~可是也唯有如此,才能稍稍舒緩一下絞痛的心.

白天,再來造訪此地,又是另一番不同的景色,那片遼闊深遠,蔚藍清澈,和更遠的那段巒疊起伏,陽光燦爛以及海風徐徐...我彎腰揀拾著那些黑黝,白亮,綠翠...的石子們,這裡是不是也有曾停留過在你掌心,最後卻選擇讓它們留在原地的石頭呢?如同我之於你...哦~對不起,我不該這麼說的.

其實我是來道別的,要忘記一個人真的不是那麼容易,但是不能老是抱著回憶不放,即便它可能已經變質了,或許我忽略了記憶也是有保存期限的...

莎唷娜啦~在來過這裡以後.

如果哪天還能夠在哪個街口遇見,若你還記得,請給我一個微笑,若已忘記,若已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