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1:31:10牙牙將 ★

I must thank many people ∞

 

 

 

 

 

 

我一定得謝謝妳們

沒有你們我真的活不下去

這陣子大家跟我說了很多

大家都叫我別在跟她做朋友了

我也是這麼想的啦

但畢竟這麼多年了

還是會有很多感觸的

以及過去的種種 =)

但我想太多太多

還是決定要放棄這段友情

或許以後會有轉機也說不定

但我想維持現狀

有你們就夠了

不過是最重要的

嘿嘿其他人別吃醋嘿

還有芫 寶 喵 念祖 小多 施施 .......

我知道你們都了我

而且這件事情

我一年前多也和某些人說過

現在又發生同樣的事

你們還是一樣的安慰我是吧

我 , 會努力振作

我 , 會努力不哭

我 , 會永遠開心  =D

這種文章是我最不想打的

真的是太悲傷了

我保證下次不會有這種事發生了

所以 ...

我希望你們不要也離開我

尤其是大笨熊唷 =)

( 會不會對你太好 )

哈哈開玩笑啦 >"<

我們倆是班上最要好的

這個誰不知道啊 XD

妳說是不 XDD

 

 

 

 

 

 

 

 

 

 

完了ˇ

我5月份的錢

除了買馬咪的禮物

其他應該就是看電影的錢了吧

我突然也好想看

天使與魔鬼

回到17歲

有誰能夠制止我

看電影的慾望呢 ???

我想 應該是沒有 : )

因為實在是太難了

 

 

 

 

 

 

 

4/18

是新中校慶

咱們924回校

雖然只有十幾個人

但應該是這幾次最多人來了吧

有人越活越年輕 ! ?

應該是說臉越來越肥哈抱歉 = =

有人突然變超高的

有嚇到 ><

但大多數的人都沒啥改變

大家還是一樣的好是吧

後來還去唱歌ˇ

話說唱5小時真不是蓋的

一直點飲料續壺

紅茶綠茶紅茶綠茶 ...

唱到最後終於把我們點的唱完了

雖然到最後每首都只唱一半 XD

回到家喉嚨整個快爆掉

還在擔心要怎麼練團 = =

好顯隔天起床就沒事了

很驚訝我的喉嚨每次都好那麼快

很棒 !!!!!!!

 

 

 

 

 

 

我還是很擔心 .......

所以

不要離開我

好嗎 ?

 

 

 

 

 

 

 

上一篇:中華隊加油 !!!

下一篇:18生日好精采XD

阿寶 2009-04-21 23:35:57


我愛你xD
多麼深情的告白

這種人
早點看清放棄是最好的
以免以後受到更大的傷害
至少現在還沒有很深
希望你能早點復活xDDD

版主回應
嗯哼 =)
超深情的
阿巴哩逼啦剝哩杯
=D

是啊是放棄當朋友了
從今以後只是陌生的同學
放心好了ˇ
我已經復活了
( 怎麼搞的我很像殭屍 ! ? )
2009-05-06 15:18:07
親愛的熊 2009-04-21 19:46:10

你第二張照片跟第三張
姿勢也太醜了吧= =+

哈哈哈
我知道你最愛我啦
我也是啦!!:D

版主回應
嗄 + +
哪裡醜啊是藝術
XD

我不愛妳愛誰啊
不過最近很多人跟我示愛 ( 女的 =D )
尤其是那個色員外
所以妳要小心點嘿 XDD

我可是你正宗的老婆
妳說是吧 ( 怎越說越噁 _ )
2009-05-06 15: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