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1:54:38牙牙將 ★

有美國佬在爬窗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

發個考卷竟然要發一個禮拜

我的心臟會不堪負荷呢

不過發完了啦

有考的好也有不好的

不過發完了就很開心 =)

我要發憤圖強說到做到 =D

 

 

 

 

 

 

話說ˇ

考試那段期間

在里豆小肥一直被我們逼著畫畫

小肥真的超強的

我們還在想要怎麼畫" 迷唇姊 "勒 ( 神奇寶貝 )

不過還沒進化的迷唇娃比較可愛 ( 是可愛多了 )

 

 

 

 

 

 

 

 

這是公的骷頭頭   XD

 

 

 

 

 

 

 

 

這是母的唷   XDD

 

 

 

 

 

 

 

 

是可愛的雪人呢    XDDD

 

 

 

 

 

 

我記得在段考的某兩天

我和熊竟然在互相寫信

不過是我先開始的

因為最近是發生了某些事情

讓我不是很好過的說

所以找我最知心的國寶北極熊傾訴

我說過的ˇ

友情 > 愛情

雖然現在沒遇到後者的問題

但是友誼方面出了問題

我會煩惱個好幾天甚至好幾個禮拜吧

我和她曾經很要好

但她卻喜新厭舊

雖然我知道她一直都是這樣

我們作好朋友也很多年了吧

我也發現你會挑對你有利的人當朋友

嗯., 算了

我不在乎也不會去在乎

我們就當好同學吧   =)

 

 

 

 

 

 

 

至於標題的東西

就是屬於我的梗啦

某天李翊安指著我的頭說 :

欸 牙 ~ 妳的頭髮在發光

我就回頭看 然後說 :

蛤 ~ 有美國佬在爬窗 ???

哪裡 ?????

 

真的非常的 ..... 有梗

是我最近看西洋片看太多

還是看太多外國帥哥 = =

痾 ... 沒有啦 .....

從那天以後ˇ

他們都拿這ㄉ一ㄤ我

欸 這是我的梗啦 別拿去亂用 =D

 

 

 

 

 

 

 

怎麼感覺暑假快到了呢

好煩 = =

我真的不喜歡夏天

我真的好喜歡冬天

冬天冷歸冷

穿多點就可以保暖

夏天是熱到我想整天浸泡在冷水中

果然我們這幾個喜歡冬天的

都是好朋友呢

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啦 XD

 

 

 

 

 

 

 

我要看ˇ

3D血腥情人節

博物館驚魂夜2

變形金鋼 : 狂派逆襲

哈利波特 : 混血王子的背叛

這是我這幾個月

原定的電影思歸邱

有可能會在增加哈哈哈

我是電影狂你不知道嗎 = =+

 

 

 

 

 

 

 

 

 

 

 

 

 

 

 

 

 

 

 

 

 

辜掰_

 

 

 

芫芫 2009-04-17 23:56:48

上面那個我的名字旁邊
我本來打的是愛心
竟然不能.....
就是跟熊熊的回覆一樣的那個!!
太可惡了~~~~
(揍飛

版主回應
嗯哼 =)
不過現在可以了唷
可以看到愛心了呢ˇ

妳要把誰揍飛啊
我嗎 ! ?
2009-04-19 15:07:58
♥芫芫♥ 2009-04-17 23:53:19

對押~~
一直畫畫
哈哈XDD
不過蠻好笑滴
那個”迷唇姐”

★友情>愛情☆
我也是!!
不過呆牙牙
別難過了
像這種人.....
難過”不值得”@@
知道嗎!?
要乖乖唷^^
不要在哭哭了!!
(抱

有美國佬在爬窗
帥哥看太多吼~~
哈哈XDD

版主回應
小肥畫超讚的ˇ
迷唇姊有爆點啊

友情>>>>>愛情
朋友的背叛
對我來說
比什麼都還痛苦
我會努力不哭的
謝謝芫芫 =)
愛妳 >///<

美國佬在爬窗
真的很北ㄘ
對啊ˇ
看外國帥哥才酷 =D
2009-04-19 15:06:37
小蜂 2009-04-16 14:46:41

不會阿
你考的不錯了=ˇ=
我都沒你強 XD

為什麼要逼小肥畫畫= =?

什麼梗?我看不懂...

要去看博物館驚魂夜記得找我哦=ˇ=

版主回應
唉ˇ
這哪叫考的不錯啊
不是我的標準 ><

因為她畫的很棒啊 =D

看不懂就算了啦ˇ
找你唷 .....
有控就可以
2009-04-19 15: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