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2:04:08牙牙將 ★

人嚇人嚇死人 >”<

 

 

 

 

 

就從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說起吧 .......

 

 

 

 

 

 

 

 

差不多是子丑寅卯不知道是何時

反正我正在睡覺

突然 .....

我的房門突然 吱 .....  的打開了 .....

 

 

 

 

 

 

 

 

 

聽到一陣緩慢的腳步聲

+

拖著某種東西的聲音往我床邊走過來

心想 :

按 有沒有這麼衰 .......

 

 

 

 

 

突然 .....

那聲音在我床邊停了下來

不知哪來的膽量轉過去看 .......

 

 

 

 

 

 

 

 

 

 

 

啊 ~~~~~~~~~~

 

 

 

 

 

 

 

 

 

 

 

是我弟 !!!!!!!!!!

 

 

 

 

 

 

 

 

狼狽的拖著一顆枕頭過來 .....

我就問 :

你在幹麻 ???

他就說 :

我想吃雞翅凍可是沒有味噌啤酒 .......

心裡OS翻譯 :

靠 是我耳背還是肚子餓了  聽某 ˇ ˇ

所以又問了一次 :

你說什麼 ???

他又說 :

我想吃雞翅凍可是沒有味噌啤酒 .......

 

 

 

 

 

 

 

挖勒ˇ

我真的聽不懂欸

正當我再翻譯他說的話的時後

他就又拖著那顆枕頭離去了 .......

 

 

 

 

 

 

 

是怎樣 ! ?

夢遊 ?

中邪 ?

不知道

只知道我那時笑了超久的 XDDDDDDDD

 

 

 

 

 

 

 

雞翅凍 ???

味噌啤酒 ?????

什麼鬼 ???????

 

 

 

 

 

 

 

後來我翻譯了很久

想出了一個答案 ....

就是 .....

 

 

 

 

 

 

 

 

我想ㄘㄥˋ鼻涕可是沒有衛生紙 .................

 

 

 

 

 

 

 

 

有沒有這麼誇張 ! ?

沒衛生指去廁所拿啊找我幹麻

其實是因為我當時肚子爆餓的

整個就想吃魯雞翅 + 海尼根 =D

至於味噌嘛 ...

應該是潛意識裡想喝味噌湯吧ˇ

我才會把他翻譯成那樣超北七

整個很莫名其妙

不過 ...

真的很好笑

整個人生活的很有樂趣 XDD

 

 

 

 

 

 

 

今天早上我問我弟這個問題的時候

他已經全都忘記了

當我說出 :

我想吃雞翅凍可是沒有味噌啤酒

他整個人笑翻 =D

 

 

 

 

 

話說 ...

其實他睡覺常常有莫名其妙的舉動

常常讓我很傻眼 0.0

所以囉 ...

要習慣 XDDDDDD

 

 

 

 

 

 

 

只能說

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

你老姊我心臟沒很弱好嗎

大半夜的搞啥啊 ="=

 

 

 

 

 

 

 

這經驗超特別的

酷 !!!!!!!

 

 

 

 

 

 

 

 

辜掰_

 

 

小黑~~ 2009-02-13 18:17:40

我很認真ㄝ~~ㄏㄏ~^~~^

小小難過了一下ㄏ~~

沒有啦ˊ~~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
沒有啦我知道你很認真
開玩笑的咩 =)
2009-02-23 13:57:07
小黑~~ 2009-01-17 23:40:43

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酷 ㄝ~~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
怎麼聽起來有點敷衍呢
呵呵開玩笑的啦 XD
2009-02-03 22:03:08
施施 2009-01-13 16:19:24

你弟好好笑喔!不過味噌啤酒.......這東西應該...
我也有遇到我姐晚上再跟我搶棉被,還小小的吵了一架,早上我就罵她,結果她說我才沒有。明明就有好不好。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 =D
味噌啤酒應該是我幻想的吧
搶棉被應該是還好
很多人夢遊都很誇張的
搞不好我也有 XDD
2009-01-13 19: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