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5:59:59牙牙將 ★

relax耶是吧 =)

 

 

 

煎熬的一個禮拜

考卷終於發完了

最緊張刺激的科目

就在星期一第一節就這樣結束了

哈說真的ˇ

發完數學的那一剎那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爽 !!!!!!!

雖然考不好是沒錯在預料之中

可是在接下來幾節可就順利啦 =)

反正就只有數學差點讓我吐血

其他都不錯 =D

 

 

 

 

 

 

上禮拜咱們看到的是

兩顆小眼睛 + 一抹微笑

整個就是一個大笑臉

看的我和熊好開心 : )

本想拍下來的

但是沒帶相機

手機不能拍這麼遠

而且燈光又太亮

要我拍個什麼東西出來啊 ! ?

不過我看著那抹大微笑

看了好幾天心情很好啦 =D

 

 

 

 

 

昨天是這15年來最大最圓的滿月是吧

我有看到喔 ...

只是又沒拍下來而已

我們班應該沒這種瘋子

我半夜12點半跑到自家頂樓

放心不是要自殺ˇ

而是想看又大又圓的滿月罷了 =D

嗯哼 =)

真的超大超圓的

整個看的一清二楚

可以烤肉吧 ( 哈智障 )

只是 ...

嗨到爆炸的心情頓時平靜了許多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

 

 

 

 

我現在每天都只會吃吃吃

然後又猛練球 = =

怎麼覺得有點傷身

我右手臂怪怪的

我右腿整支很痛

我不知道是怎回事欸

不過應該不是練球的關係

應該吧 .......

 

 

 

 

 

12/22

俺要去吃喜酒啦

我表姊整個要訂婚

咱們topDHC嗨翻了啦

前幾天收到喜帖

喜帖好讚整個別出心裁

雖然跟之前大表姊訂婚時候一樣 XD

這次是要吃日式創意料理

耶太棒啦

以往都是吃比較中式的

這次也該換換口味啦

下一個結婚的人 ...

拜託 ...

來個西式的吧 =D

整個就很幻想欸我

明明就是我很貪吃 XD

 

 

沒聽過嗎

民以"食"為天

人生中就要有美食才過癮

哈現在才幾點

我就在想晚餐要吃啥了欸

酷吧 !!!!!!!

 

 

 

 

江語晨

當初聽到這名字時

沒啥感覺

但是聽了她的歌感覺還不錯

重點是 ...

她真的好漂亮喔 =)

整個好像天使

笑容好開朗

整個就很讚

據說 ...

她是日本人最受歡迎的臉孔

嗯哼 =)

 

 

 

 

 

還有一些事情

挺莫名其妙的

到時咱們在好好聊吧

北極熊

加油啊 !!!!!!!

 

 

 

 

 

 

 

 

 

 

 

 

 

 

 

 

 

 

 

 

 

Double X

 

 

 

 

 

 

 

 

 

 

 

 

 

 

 

 

 

 

 

 

 

 

 

辜掰_

 

 

 

 

 

 

 

D..... 2008-12-14 14:54:18

超大月亮

XD

你也有看呀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
對啊ˇ
超美的呢 =)
2008-12-21 14: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