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02:04:58Stanley

請仔細聽我說(寫於橙色九月的自白書)

作者: cucu (晚安,高雄。) 站內: P_hiyawu
標題: 請仔細聽我說
時間: Fri Aug 26 05:32:43 2005

在橙色九月這個版上,我寫的文章雖不多,但我肯定內容不亞於我的心情感受沉重。

從第一篇文章開始,到現在為止,未來我可以保證,文章裡談到的那女孩,其實都是同

一個人。


那個她,已經離開我身邊近兩年了。


這兩年裡,我渾渾噩噩,度日如流水,我這麼說好了,就像版主藤井樹的小說裡曾有過

那麼一句,「時間像關不起來的水龍頭」。


我完全不知道分開後的這兩年到底做過些什麼豐功偉業,摧殘過多少無知少女似玻璃易

碎的心(請原諒我這麼說,我雖不帥卻也不難看)。簡單的說,自從分開以後,我改變

,改變了對愛情的看法,也看透了愛來愛去其實只是死胡同而已,終究逃不離分開的命

運。


我看過一則版主寫的短篇故事,「有個女孩」。當我看完這篇故事,總覺得版主就像是

神一般,看透了我的心思情緒。

我像是永遠一樣,之前已遠走,而永遠依然忘不了之前,於是過著遊戲人間玩弄愛情的

糜爛放縱。不同的是,我還沒走到故事的結尾,我還是很想之前,即使我已與之後在一

起一年半了,這是故事與現實面的不同之處而已。


我一直不敢跟之後這位女孩說我忘不了之前,是因為我不想傷她的心,然而每當夜迴夢

醒,我總會想念之前的笑聲,眼神,溫柔的對待和體貼的關懷。


除了這「有個女孩」這篇故事讓我想起她之外,還有「聽笨金魚唱歌」這部小說裡提到

的一句話,「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是啊!時間真的只能證明愛的深淺。我以為找個人來相愛可以讓我慢慢忘記她,只是沒

想到,她已進駐在我心靈的最深處,左右著我的心緒思維,想忘,也不知道該怎麼忘記

她。


那麼,我說了這麼多,你們聽懂了嗎?

聰明的版友們以及看板管理團隊們,你們會懂的。

如果看不懂的話,也別怪我,我知道是我的錯,我沒辦法像版主藤井樹一樣表達的淺顯

易懂,言簡意賅。(稍微狗腿一下藤井樹應該不會判刑吧!?)


話到最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結尾,也不想讓看文章的你們覺得有頭沒尾,茫然好大

一片,我只能在這邊祝福看過文章的各位,有情人終成眷屬,有心人加油九五。

--

「我不知道這樣的想念會維持幾十年,只知道懊悔的思念會是數十倍。」

--


* 晚安,高雄。
 
--
╭ * Origin:[ 狂 狷 年 少 ] whshs.cs.nccu.edu.tw < 140.119.164.16 > ╮
│ * From:218-175-174-193.dynamic.hinet.net │
┼─ KGBB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