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02:17:43Stanley

永恆的愛


永恆的愛。

什麼是永恆的愛?妳教我。如果你也看到,也麻煩你教我。

今天MSN一上線,我就看到以前高中同學的狀態:



        「胸前與手前的十字架,分別代表了思念與永恆。」



老實說,看到之後挺想大笑的。

思念存在又如何?能夠延續到永恆嗎?好,既然存在,那我無話可說,這是真理,因為

思念一個人是無限期。

那麼愛呢?愛會一直存在著嗎?能夠延續到永恆嗎?對我而言,不,應該是說對現在的

我而言,那只是比天還大的笑話,一則嗤之以鼻的笑話。

他講到愛跟永恆,我腦中閃過的人影是妳,令人心悸的妳。

那天的大雨,淋在我跟妳的身上,臉旁,也順便教眼眶的淚一併落下。

我永遠忘不了那晚,心中的大雨。我相信妳也是,不同的是妳選擇強制忘記,就好像將

電腦format一般,完完全全把我跟妳的記憶排除在外,一掃而空,然後再把離開後的生

活點滴一格一格的排列。我們的愛情像是從不存在般的存在於妳心中那無人能入的心門

內。

而我呢?我也一樣,一樣痛苦那場大雨下的太大,太猛,睜不開我的眼睛,妳已遠走。

跟妳不同的是,我選擇回憶,回憶大雨將至前的平靜,我們彼此的愛情,夢想編織的未

來,有時候想到出神,一度以為妳還在,妳依然還在。






我說,永恆,不過是騙人的,現實還比較實際。


然而思念,卻是無止盡般的..煎熬。


上一篇:真我

下一篇: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