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0 10:52:50cucumber

耳環搖啊搖

最近,開始很想穿耳洞。
於是,就不斷的注意到其他人的耳環。

朋友很奇怪覺得我堅持了這麼久,居然到了年近25的時候才被打破。

一直以來迷信又膽小的我,怕穿刺肉體的痛苦,又擔心破相的問題(雖然內心知道這樣有點迷信,多少還是寧可信其有),既不想耳洞發炎潰爛(我可是親眼看過我姐那爛的要死的耳洞的),也不希望自己的耳洞被撕裂成一道溝。

其實說穿了我只是膽小而已,一直以來只是不想傷害自己而已。

只是,看著人家耳際垂掛的性感,還是心動了。

然後內心就安慰自己,只要照顧的好就好,小心不要發炎就好。那麼多人都穿耳洞,「應該」是不會有破相的問題啦,那真有破相的問題,人家還不是過的好好的……?!

耳環搖啊搖,我的心也跟著擺蕩了。

目前為止,愛漂亮的心以85%的優勢勝出。

要盡快,否則我的膽小拖延之心,會漸漸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