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1 16:52:55cucumber

老戲碼再度上演

年紀越大卻覺得性格決定命運真的是對的。

首先我要說這世上沒有正常人,
或者說所謂的正常人多少都有點不正常。

所以在大家的變態心理下,做出奇怪的事情真的是一點都不令人意外。

例如~想當女王的人,總是會遇到性格偏差的怪手下,
想要證明自己不同於其他人的人,總會找到異於常人的對手,
越是自我意識膨脹的,偏偏就真的大家都會注意他。

怪了,以前我老是以為自己不正常。
後來想想跟大家比起來我好像也沒什麼太不正常的。
反倒是平淡到離奇。

不管怎樣,跟朋友相處越久越發現,發生在同一個人身上的故事多半都在週而復始的循環著,無限循環到發現原來自己也有耐心用盡的一天。(雖然其實我本來耐性就很有限)。

隨著耐心的失去,接續而來的是一種早在意料之中的篤定。
認識的越久,越了解最終的結果絲毫不會因為自己的插手而改變。
甚至可以自行想像出A會怎麼做,B會怎麼做的可能版本。

畢竟,都是舊戲碼了。

開始分不清故事的前後順序,
開始不能理解每一段的事件的開頭與結尾到底有何不同。

我的混亂,來自於相同的故事不同的時段。
A1→B1→C1,A2→B2→C2變成了A1→B2→C3,
發現彼此居然還能溝通。

真不知該欽佩的是自己的瞎掰功力,還是好險對方的毫無自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