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09:43CU

噢ˊ ˋ我親愛的11路♥

噢我的天我的天(!!)

誰能帶我的雙腿去急救[?]


我的雙腿 沒辦法承受 1700M的八圈慢跑

吼吼 昨天跑完5圈 腳已經開始痠了 ,

沒想到  ---



今天 體育課又慢跑3圈 (!)

吼 ))))





我的腳整個 報廢了 (!)









機車 ----


後來後來 ,   放學放學

好不容易拖著這雙腳    ,
回家  

一回家   整隻腳局部痛呀

大腿  ˋ  膝蓋  ˋ  腳踝  ˋ  腳趾   痛痛痛痛痛痛痛(!)









吼 ,  我還去抬腿哩       結果   ---))


























也才好一點點 該怎麼辦 (?)

星期一又要跑 ,   我的腳可能會因此截肢說不定= =”

然後 ,,,




隔天新聞就會報導出一篇新聞 :

昨天上午11點多,於內湖明湖國中內 , 一位叫Cu的女學生

因為上星期五和六共跑八圈腳嚴重報廢
而又因為昨天第四節的體育課又再度慢跑3圈
雙腳體力不支 ,  休克昏倒
而因為太過嚴重,
當送到醫院時 ,
已經宣告不治,
若不進行截肢,
雙腳可能會快速潰爛發臭...


以上是本台為您做的獨家報導 ---

















噢哈哈 超瞎的我 好像也不會誇張到整個潰爛還得截肢吧(?!)

XDDDDDDD


唉呀 說那麼多 , 



總而言之   *













言而總之 *=ˇ=








就是我的腳整個很痠又很痛

快來送我去醫院吧 (♥)
XDDDD


---------------------------------------------------------------------

噢噢 這篇也會放在無名中 (ˇ)
快去我無名吧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