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03:27:39Cu Cu

生日快樂

黃薰薰  (喔.....寶貝,妳真的是貼心鬼ㄝ)

老大  (寶貝 你可以再有趣一點,打來問妳在哪裡!然後要我不要說是在上面或下面,很搞笑)

竹  (看到妳的簡訊我才心一驚,我.....竟然.......忘了.......和早兩天的妳說.......)

蜥蜴 (更妙了妳 高中到現在,妳都還記得,我真是感動的無話可說)

陳俊成 (我和heat在吃飯,你打來是想攪局嗎!!!)

IVAN  (找個5歲小孩唱完生日快樂歌尋我開心,還想跑來鬧我,怎麼可能讓妳來!!!)

毛子 (有記得就有保佑)

牙牙 (妙不妙!!!! 我整個很吃驚啊! 很好笑吧! 我一直很驚訝的說,我前女友的前前女友...我前女友的前前女友打給我ㄝ!!!!我們兩個一直笑!   牙都親自打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前女友是死了是不是!!!)

衰妖 (喔 陳儀芳今年很給面子 ! 過12點的2月27日才傳簡訊來,很夠意思的是說怕在生日當天會觸我霉頭,妳這麼有義氣還有用頭腦,不愧是雞雞機動隊多年來的成員)

 

想要的祝福都來了.......

因為你們所以我才可以這樣好像很憨的耍賴!

每一個用心鬼我都會記得.........

 

好開心,

我睡覺有偷笑,真的!!!!!!

 

 

 

上一篇:黃膿恩 請吃年夜飯

下一篇:

Cu Cu 2009-04-06 03:04:02

是啊 妳看網誌的留言都可以證明妳對我有多用心,還留著妳的祝福!!
我看小低應該要覺得羞愧!!!

抱抱....牙真好~~~

2009-03-11 20:27:07

我只能說~你也太誇張了!!!
然後我聽到你這麼誇張我就覺得好笑
ㄟ~~我很有心耶!!!
啊你很認真說了幾個前前~~~~~
笑死我~~~每年打給你都很白痴
兩個人笑的誇張之~~~~冷靜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