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1:28:04Cu Cu

水美

奇妙的夜晚
沒有任何的規劃 卻分外的安心

微風親吻 街燈點亮的台北像發光的珠寶盒
這次的陽明山有些不同
山裡的味道令人舒暢
繞過這個彎 繞過著個山
這個旅程 只有我和你
還有微風

午夜12點 還是在尋找心血來潮的H
成人的25
怎麼會讓人羞澀的像是剛滿18歲?
你的25
或許是連日來的疲憊帶著一點安靜
你是沉穩的 一直以來都是
站在你身旁的我 會莫名的安靜
是心裡的平靜 是一種安心

一定是我辛苦的在地獄裡度過
所以老天才賜給我這樣美好的夜晚
第一次無牽無掛的深夜不歸
我幾乎要激動的大叫

水美
是另一個美好的世界
推開那扇大門 彷彿走進另一個世界
筋疲力盡的你 睡得像個孩子
安靜的呼吸 眼皮也不會顫動
我看著你發呆 深怕打擾你那純真的睡容

關上了你的大聯盟
你翻過身從背後環著我
這是我最鍾愛的睡覺姿勢 但我沒和你說過
當我一移動 你會抱我更近
我感覺到 你的頭就靠著我
呼吸就在我耳後 一吸一吐
令我放心
一分鐘就可以深睡的你 熟睡之後的下意識反應
終於可以不帶有防備
我可以獨享那樣的溫柔 那樣的擁抱
那一刻 多麼希望時間靜止

清晨 陽光灑落
天氣晴朗耀眼 彷彿就像在天堂
我睜開雙眼 你就在我眼前
這一切 太過美好
但真的不是夢



這一切真的不是夢
你的25
卻令我感動萬分




這不就該是生活中汲汲追尋的目標



明天又要回去普多地獄
好吧
我會當成我現在的旅途都是在跟地獄反方向朝著天堂邁進
這樣想會好多了

當我疲憊不安 猶豫時
我會想起水美

所以你也要一直記得水美







720 happy birthday ~for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