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4:42:10Cu Cu

to 膿恩小新郎

親愛的膿膿

最近很多事情告一個段落
心情跟環境也終於有空好好的整理一下

丟掉很多東西
很多的衣服 半個衣櫃 但現在還是很多
我想是之前壓縮過
所以現在看似丟掉了一半
其實剩下的 看起來似乎沒什麼變

丟掉很多的有的沒有的”紙”
我真的很愛收集紙類
一些卡片 pic 舉凡我覺得版面設計好看的紙我都愛收集
所以
根本可以說是一堆垃圾
如果我的空間夠大 或許可以好好收集
但這些東西 收集之後又不能偶爾拿出來翻
因為看起來還是像一堆回收的 紙
所以 我也把他們都扔了

整理 是一件很煩卻又有趣的事
因為像我們東西這麼多
自己都忘了自己放了什麼東西
或是藏了什麼東西 自己都忘記了
在整理的時候 就會發現很多寶 還有很多 回憶

不過 這也讓整理的時間拖得很長

很多東西 自己都快忘記了
是已經忘記了
卻發現 原來 有些事情 過了 卻依舊在 吧

終於懂了

天長地久 跟 曾經擁有的 差別

但在其中
也會發現 自己很蠢的一面

如此的蠢 還留下蛛絲馬跡

我好好的警告自己 不要再有這些蠢事發生


因為我媽很愛翻我的東西 我又很不會藏東西
所以我這次做了很聰明的方法
我把東西聚集好都藏在我的床下
因為我的床是後掀式的
所以想動那些東西 就要把床掀起來
這很難
因為床上還有很多東西押 床墊棉被什麼的
我想我媽應該不會想到要去掀

很好

不知道以後這些東西要藏到哪裡去
該不會跟著我一輩子吧

那就放你家好了
叫妳媽幫我整理
你最好表現好一點
不要一直讓你媽對我們都充滿害怕
上次我要他幫我整理行李
他就說她被你氣死 不幫我整理
像你這麼麻煩的小孩
我也還是第一次看到!!!!!


整理完房間
又整理了電腦

啊 我真是個念舊的人押
(也是個很絕情的人 呵 我知道)

所以啦 重點是
我發現了好多你的照片啊
快嚇死我了
雖然說 小新娘的電腦裡有小新郎的照片是正常的
但也太多了吧
而且都是一些好笑得不得了的照片
雖然你一定又會說很賤
但是 你不要以為陳怡芳好像沒做什麼
他可是幫兇
沒有她 我也做不到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怕你在肯德基無聊
所以我精挑細選精彩的東西放在我的相簿
有很多我們的回憶
感人
很感人

下輩子真的也找不到像你們的人了
不過你對書韓的情意 相信翻山越嶺你也一定會找的到
喔 下輩子也這麼激情啊


時間過好快 也過好慢
一轉眼
我們過了8年了吧 還是9年
我們沒吵過什麼架
雖然經歷了很多困難
但也都一起互相扶持的解決了
每次出遊 都充滿著笑聲
希望 我們一直都是這樣

我愛妳們 啾啾啾


看到那些相片別嚇壞了啊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什麼
要慎選朋友嗎??

才不是
是告訴你
出門在外 行為要檢點
身為公眾人物 要注意自己的舉止

挖哈哈哈哈哈哈
那些照片 再奇怪
還不是你自己

笑死我了啦
我會燒一片完整的給陳怡芳
(難道你以為我放的照片就是全部了嗎 怎麼可能 這只是冰山的一腳)
也會燒一片叫陳怡芳寄給你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寄東西
你等著收吧

看 我對你多好
你可以拿這些東西參加全球新人王
在美國就出名啦!!!!!!!!!!!!!!




我愛妳




姆啊
膿恩 2008-01-26 04:59:11

那些齜牙咧嘴的照片快點給我刪掉!
嚇死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