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03:10:56成成

奧運阿...

The Olympics comes to Athens!

好熱血的一個標題..
而國內最讓人注目的運動
不是有奪牌希望的射箭 不是跆拳道 不是桌球
而是我們的國球--棒球

我依稀記得 在緯來體育臺 看到了我們射箭選手的集訓中心...
那是多麼讓人心痛的一個畫面!?
我們的國手 站在樹下練習射箭 箭靶居然還是重覆再重覆使用的紙靶..

又回想起之前盧彥勳 打進Wimbledon的時候
曾經在國內造成了不小的旋風
同樣是緯來體育臺 我依稀聽到
盧彥勳並沒有像其他國家的選手一般 有私人教練
甚至官方網站上面還有著"盧彥勳比賽經費小額贊助"這個戶頭..
而盧彥勳代表臺灣 在奧運比賽的第一輪中落敗這些事
如今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回想最近 爆發出來的官員自肥案
詳細的內容 我已經不想再敘述了

只是很感慨
政府官員可以打著為國手加油的名義
享受著比我們國手更好的招待 更多的"零用金"!!
甚至
政府寧願在雅典奧運期間
花大錢在國際媒體上面狂打臺灣的廣告
卻乎略了 真正這一群在為台灣奮鬥 夢想奪牌的國手們
只顧著自己的享受
有哪個"官"是真正關心奧運結果的?

寫了這麼多 我只想問
今天我們的政府
如果肯真正的從基層去關心運動
我們的體委會
如果肯真正的為了國手的待遇去努力
或許今天 站在頒獎台上的台灣人
會多幾個也說不定!

想一想 我們真正需要的
其實是在國際上
展現我們的實力 展現出真正的自己
而不是每次都打個"Taiwan Good~""台灣第一"
這種不切實際的廣告..

這些事..有哪個官員看得清呢?
我想 除了浪費公帑之外
我暫時想不出來 我們大部份的"官"
到底為我們做了什麼有用的事了..

本來想寫寫看奧運棒球的心情..
等下一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