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05:10:55成成

終於要結束了...

一整個學期下來
在最後兩個禮拜
所有的同學真的卯足了勁

挑燈夜戰
每天看著天空顏色的轉變
極黑 轉變成 淡藍
彷彿也是在描述我的心情
從進入期末考週的黑暗
到已經結束一半以上
心情上
逐漸的又散發出光亮

而很多事
在期末考後也該作一個了結...
總覺得最近的我
疲憊了 倦了
不僅是在課業
在感情上面也是一樣
好像失去了耐心
一直要求女朋友
要求東 要求西

雖然
我真的希望她可以成熟一點(笑)
能夠體諒我這個
愛飛的人
而不是無時不刻都要膩在一起
這樣的生活
有什麼趣味可言呢?
生活不應該有情人 有朋友 有自己的時間
多采多滋嗎?


說了那麼多
其實覺得自己的個性也太怪
跟別的男生比較起來
我果然還是非常懶散
懶散到一種極限了吧...

很多事
終究是要有個了結...
出來跑 遲早要還
不是嗎?(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