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00:10:55成成

春之輓歌...

"hi ~ my name is Lily !"

這是妳跟我說的第一句話 那堂課是英文聽講實習

"嘿~教我算微積分好不好?"

於是妳第一次進了我的房間

時間過得真是飛快
我一直很相信這一點
一年級的事 我還歷歷在目
現在卻已經是二下...

一直以來 我的生活中
總是少不了欺負妳的畫面
更少不了妳被我欺負之後的那一句 "幹~~~麻~~~啦~~~"
也少不了這句話被後那顆小小的虎牙

上星期六
我們才正經八百的討論消費者行為的報告
昨天
妳要傳給我報告 可是我沒有收
在我的相機裡
妳還留下了幾張報告將用的飲料店招牌
那是這兩個晚上妳走遍志學街的收穫

現在的妳 卻已經除去了凡人的衣裳
換上了美麗天使的翅膀
準備前往另一個新世界

我難過嗎?
我悲傷嗎?

答案是肯定也是否定

雖然悲傷 雖然難過
我卻要想盡辦法
讓我的悲傷
讓我的難過
化成滿滿給妳 旅程上的祝福
我要妳心無牽掛
我要妳順順利利
飛往那更美麗的世界

祝福妳
我的朋友
妳永遠是那麼的美麗
妳永遠是那麼的開朗
妳永遠是那麼的善良

妳永遠...在我的心中
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