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02:10:55成成

許久未有的感覺

呼...連續兩個晚上想要上新聞台打篇文章
但是網頁怎麼都打不開
終於今晚好不容易
我可以打出這幾天心中一點小小的感觸

好久不見的感覺了 出現了

是什麼樣感覺?
那是一種 對自己的能力 再次充滿信心的感覺

這個學期開學以來
同學會說
你這學期想要拿書卷獎喔?
怎麼成績那麼好?

其實
我讀書的態度還是沒有變
臨時抱佛腳

唯一不同的地方在於
這學期的我 肯唸書

這是很重要的一環吧!
看著桌上一本本厚重的原文
如果不肯在心中先去接受它
那即使花再多的時間
也不會有多大的成果

為什麼 重新出現那種信心呢?
自小到大
數學算是我很擅長的一門科目
總是對它特別的有信心

上了大學之後
我依然是對數字方面的科目較有把握
一年級的會計 管理數學
我很拿手

但到了二年級
這種熟悉的感覺好像退化了
可能因為上學期的表現不理想吧
即使同學都還是肯定我的統計
但自己卻少了那一點點的信心

這幾天
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或許是因為這學期的表現
或許是因為學弟妹向我求救會計
但那種認可自己能力的感覺
確確實實又湧上了心頭

被人信賴的感覺很好
但我要說...
被自己的心 信賴的感覺
更是別有一番滋味!!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