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2:53:55我想要有男朋友

不懂!

今天的見面
到底是為什麼?



你說你想見我
嗯哼,
坦白來說我也想見妳

感覺就是怪怪怪;
總覺得
你有事情沒有告訴我們。



兩個女生
是不是會變成朋友?
起碼相處感覺還不錯
或許
是我自己異想天開
但,
卸下情敵的名詞相處
我有喜歡。






你走之前的小動作
讓我想到以前。
恨不得,
把你拉過來狠狠的吻一遍
再放你回台北








最後一次的見面
不懂
也不喜歡;
喜歡見面
不喜歡最後一次。





我真的沒有辦法像你這樣的堅強
或許
你的堅強是偽裝出來的

我真的連偽裝都不行
該像妳學習吧!




該學著,
如何變堅強。

上一篇:偷偷翹課回家

下一篇:噁心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