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2:33:06我想要有男朋友

噓!

今天
全家像是在過年一樣的大掃除
因為
他們要結婚了。


看著自己的房間
想到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許多的人
在這個房間
有著共同的回憶。
有人,騙了爸爸說要找我唸書
   可是我們在房間裡嘻笑打鬧
有人,常常趁媽媽不在家時
   奔過來我房裡睡;
   在寒冷的冬天 很努力幫我打掃房間
   也不管天有多冷,水有多冰
   用著抹布跪在地板上擦地
有人,怕我回家危險
   所以爸媽不在家的晚上
   從觀音奔過來只是想陪我回家
有人,明明公車就還沒跑
   硬要打電話給弟弟 
   說今天要住我家
   晚上還要被你踹,唉!
有人,冒著被媽媽看到的危險
   負荊請罪請到我們家
   最後還是奔到房間來打鬧了。
有人,不知道要用圍巾給誰
   奔來我們家住
   只是希望我教他打毛線
看著這房間
有些回憶
很不想要;
有些回憶
很想要珍惜!
不知道
大學出去住的我
是不是可以把不好的回憶忘記?
如果忘記了
會不會把想要珍惜的回憶忘記?


搜出了很多小東西
看看這樣東西
有些令我笑
有些...
則令我心煩。
把它丟進黑色大垃圾袋中
是不是
就可以徹底忘記它?


看著被雜物放滿的鋼琴
把雜物拿開
翻開鋼琴蓋
呆了一下,
好久好久沒有翻開鋼琴
隨意按了下按鍵
哈,很好
音只跑掉一點點。

拿了一本最討厭的巴哈
練了練以前的曲子
想要找回
以前的感覺;
以前,
因為討厭巴哈
所以一直練巴哈
總覺得
可以練習的好
是因為鋼琴。
所以練完巴哈
愛鋼琴的感覺又再深一點!

但是今天
練完。
頓了頓手
心頭空空的...
是不是
喜歡的感覺沒有那麼多了?
感覺
消失的無影無蹤。
討厭...
討厭這種感覺。

為了跟鋼琴道歉
我發誓
以後一定不會再把雜物放到你身上了!
我希望
我們可以回到跟以前一樣
一樣的好。
好多好多的卡片跟信
是今天整理出來的
有些
是國小同學寄的信
一張一張的
翻出來看,

有懷念的感覺。

花了好多時間
把將近200封的卡片跟信看完
有些人
只是形式上的寫卡片
有些人
是用心在寫卡片跟信
看了
心暖暖的。

看完信
開始看紙條
哈!
好多好多的紙條
有些
看了好難過,
不知道
該不該把不開心的紙條
丟掉?
有些也讓我覺得好溫馨
算了
有溫馨的就好








噓,
我還沉浸在
回憶裡。
JO小MAN 2006-12-24 22:54:58

趕快和好喇!

路過~

鼓勵+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