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17:51:58cucina

又感冒

我很難得感冒, 但最近發覺感冒頻率開始集中起來, 不禁覺得很不爽, 因為喉嚨怪怪的真的會讓整個人都感覺怪怪的, 什麼都不對勁...

昨天回草屯, 到名間的一處隱密地方啜飲"桂花森林"的桂圓紅棗茶,還蠻好喝的, 整片桂花林讓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桂花香氣.. 如果能開一間那樣的山上小茶館, 一定很棒!

年底有很多朋友會開始找我吃吃喝喝聚聚, 但不知從哪時候起, 便開始對過於密集的聚會產生反感...第一場還覺得很期待, 第二場覺得還OK, 第三場還是去, 但是當第四場, 第五場......在一個月內接踵而來的時候, 就會開始想在地上挖一個洞, 幻想朋友都把我忘記, 大家都過的很好......降以後會沒有朋友吧....
其實有些人找我是因為要問一些留學啊...在xxx公司工作的事情, 被問一兩次還覺得OK, 但被問個345678次以後, 便開始覺得....好累喔....自己不會想阿 .. 所以可以做出個結論: 以後我一定會沒有朋友的...

工作上的事情都是繁瑣的小事: 約meeting, 傳達老闆的口令, 寫英文信, 即使老闆覺得我英文很好, 但是...so what? 想到剛剛廣告公司說的-- 預算只有70萬的公司還真的沒碰過,哈哈, 也對, 做廣告行銷原本就不是這份工作的中心, 這份工作的精隨就是: 人際關係的經營。依照我現在做人處世的道理,要在這行成功其實是困難重重吧!

看著報紙電視雜誌上那種企業家第N代, 奇怪, 每個不都是年紀輕輕, 但為何每個看起來都比我成熟, 可以擔當大任的樣子呢??

why why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