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05:19:22每朝健康我還沒瘦

理財規劃

新的文章就是要千呼萬喚始出來阿

又是個新學期新的奪魂星期

 

在這學期我不顧眾人反對

在一片反對浪聲中我義無反顧的選擇了理財規劃

起先我一直堅信他會教我錢滾錢利滾利

第一堂課衝衝忙忙去上課不說

到了教室我還開始昏昏欲睡

壓根就忘了是我自己要選擇這門課的

其實這門課目前為止沒有教到我錢滾錢

反而還讓我的缺席率越滾越多...

這絕對要怪學校編排不好

居然選在星期一!!!我有星期一症候群就算了

居然還是第一堂課!!!

 

老實說這學期我的生理鬧鐘變成9點半才會起床...

有次我9點半起床急忙趕去學校

卻聽到老師說下星期要小考!之後就說下課...

雖然是很錯愕但是我有聽到要小考還算慶幸

然後到了要小考的那星期一

我起床之後...靠!發現我又遲到了

急急忙忙起床穿好衣服要去學校

卻看到老人一派輕鬆坐在電腦桌前

我越想越不對...老人他!不是跟我一樣第一節課嗎!

所以我很認真看了鬧鐘!卻發現.....

已經10點半了!!!

也就是說是第三節課開始

我的課在30分鐘以前就已經徹底結束了........。

換句話說也就是小考我錯過了!還換來兩節曠課

 

到了奪魂星期我只好臨時抱佛腳

但是我想可能連佛祖都要用腳踹我吧

因為我完全看不懂理財規劃的講義在寫什麼

這消息太讓我悲愴

於是乎我就這樣一路從三點渾渾噩噩到現在五點

 

途中我也不經意的轉頭看老人一眼

卻發現他悠哉的在逛網頁

他那輕點滑鼠的清脆聲音我聽了都想打他了...

罪名就是太過悠哉!!!

 

之後老人居然要去睡覺

右肩上的小惡魔叫我偷偷按住他的鼻孔

所以我就對阿牛提出這建議

沒想到阿牛肩膀上的不是小惡魔...是撒旦!!!

把手塞進屁眼再塞他鼻孔

能說的出這種話的人!我都懷疑他是不是老人的朋友了

 

還好我是老人的好室友

這種不顧道義的事情我是不會做的...!!!

 

well....

但是事後還是要看老人會不會叫我起床上課而決定....

 

上一篇:薔咪

老人 2008-12-11 18:52:21

唉優威
好好笑



都什麼時候了我才看到

壞脾氣 2008-11-19 15:32:19

天氣冷的我都要掉牙了
區區一個小水果軟糖我咬不下口

dosa 2008-11-15 02:15:58

好好笑哦!少在那邊偷偷新增!
都沒說的欸
我消息都過時了 才來看!
你看看今天都幾號了!

後 很那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