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3:01:45每朝健康我還沒瘦

空間


昨天晚上我在跟林照惠講話的時候
他突然跟我說:欸!我看你黑眼圈都有一圈這麼大圈了吧
(並且還用非常誇張的手勢畫出來)
此時內心真是悲憤交錯


就跟上次在火車站遇到推銷員
我好心要坐下來聽他慢慢講產品的時候
他居然第一句話就跟我說:你不覺得你黑眼圈很重嗎?
當時我無言到尷尬傻笑
之後他講話我完全沒有正眼瞧過他

離不離譜阿這
有推銷員會這樣直接跟你說話嗎?
他不是應該要說我很漂亮之類的嗎?
這樣我才會高興買他產品阿


之後我都會不停問葉子銀我黑眼圈重不重
他都會說還好巴!我還有看過比你更嚴重的勒!
以及我身邊廣大好友都會說
叫那銷售員去死並且大肆罵他會被開除
以慰藉在我心中造成的傷害
所以我對葉子銀說的話深信不疑
我的黑眼圈...不重!真的不重...
沒想到林照惠這個我認識要四年的朋友
他居然嫌我黑眼圈重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我想我必須早睡
所以在11點匆匆下線

然後我上床蓋棉被
醒費節跟賴敏滑還有林照惠
她們都問我妳真的要睡了嗎?你瘋囉?

拜託!11點是養肝黃金時段耶
你們不睡才是神經病
說完這句話我非常快速的倒下閉上眼睛
耳邊還依稀聽到她們說[哩細北七喔]...


沒想到室溫30度的房間
以及她們三人不斷的討論聲
導致我將近凌晨1點才快要睡著
那這樣跟我平常熬夜有什麼分別啊
其中我還不斷屬羊屬到我都快瘋了
明明就屬到70幾隻為什麼下一句老是從50開始起跳



在我以為大家睡著就天下太平
(其中我數度絕得有越睡越熱的跡象)
沒想到早上5.6點
我的腳就感覺像是過火爐有燙燙的感覺
所以我非常困惑的睜開眼睛
旁邊居然是林照惠的腳
靠!她的體溫我敢說跟室溫都快一樣了
難怪我覺得越來越熱
就是因為他一直往我這邊靠拉


這次我沒有把他推過去
因為他的旁邊是醒費傑
雙人床要擠這麼多人的確是件難事
所以我只得往老人那邊靠

偏偏雙人床跟老人的床高度有差距
所以說本人我上半身根本就是騰空的
我真的覺得我有李棠華的淺力...
最後我受不了打算起身開電腦玩遊戲
沒想到一站起來就看到賴敏滑睡在地板上
是有沒有這麼可憐...


後來他說因為四個人睡雙人床太折磨
所以他決定退出這場爭奪床位的機會
把這種事情交給我們做就好
他真是善解人意的好女人!底迪們!拍手


之後電腦玩到一半
我就看到林殺嘎這隻狗


居然在吃自己的大便
驚訝的讓我還來不及作反應
他就已經狼吞虎嚥的吃下去
靠!飢不擇食這句成語就在我眼前發生了
之後他吃過大便的嘴巴還肖想要碰我...


到了下午時間
我忍不住了
我想我們必須為昨天的睡眠品質開個緊急大會

1.為什麼林照惠要往我這邊靠?

因為醒費傑睡覺想要鑽林照惠地洞
林照惠為了閃躲醒費節的攻勢
所以他堅信我這邊還有位子可以讓他靠過來
馬的勒我睡到李棠華特技都使出來了
最好我還可以學汽車廣告喊[替打]空間就變大啦...


2.賴敏滑已經去睡地板為什麼位子還是不夠?

因為醒費傑最近睡覺動作都超大
他說賴敏滑下去之後
他覺得空間變寬敞很多
所以他又想要抬腳
就往林照惠那邊靠

這種種情況請看圖示 ↓

大致上情況就是這樣
大家都往我那邊擠
那醒費節的旁邊那個紅色問號
到底是給誰睡?
整整還可以多給一個人睡的空間欸


結論就是

整個晚上醒費傑後來睡的最安穩啦!!!
我們三個都睡的超痛苦
然後老人依舊睡到鬧鐘響
我又整整早起了一個小時




最後
我覺得我的精華都在圖示那張了
因為畫的超弱智超腦殘


附註:醒費節超挑的
他說他腳的姿勢不是這樣
難道他不知道用滑鼠畫畫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嗎?
起碼我有畫出腳就很好了
不然我原本還想省略用棉被蓋過勒...
創作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所以大家統一就好

上一篇:

下一篇:EYES

壞脾氣 2008-05-20 13:47:26

拜託,我很誠實的在比好不
真的很大一圈阿
就像用衛生杯蓋住眼睛周圍的一般大

還有我要糾正你
睡不著不能屬羊
因為會一直去思考到底是屬幾隻了
這樣大腦就會繼續運作
是要怎麼睡啦..笨蛋喔

還有我體溫高這回事...
歐,冬天到了你就會知道我的好
然後醒費節的鑽地洞真的嚇到我了
他的頭都爬上我肩膀了你沒打出來
會靠近你我後來有新的見解
因為你體溫比我低阿
我總得發送一些溫度給你

然後你居然是PO這張我扁扁頭的照片
我下次一定要把頭髮全抓起蘭讓你拍

stmissyou 2008-05-12 23:37:10

就整個很好笑阿!
妳們宿舍怎嚜常發生這種事
而且大多都是醒會結先開始!
哈哈:))

然後妳的黑眼圈真的很誇張!!!

版主回應
ㄎㄠˋㄧㄠ.....
我叫你來留言不是來附和我黑眼圈重這件事實
因為你留言流的讓我不爽
所以我要罷台啦



歐育呈都是你害的!!!!


我不爽了
2008-05-13 21:19:43
不歸路 2008-05-09 20:24:47

笑死我了這篇...
有助於解我最近心情悶悶的感覺!!
很好很好~請繼續保持!!

版主回應
我想這篇應該很不好笑
因為李棠華很累
替打也沒有魔術空間

如果你想紓解早說麻
打電話給我不就得了
去辦亞太亞太我們來拿對講機

我都江郎才盡了
妳還叫我繼續保持
是非要把我榨乾就是了...
2008-05-12 0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