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3:48:13每朝健康我還沒瘦

這話說的好

在一星期的第一天開始
我就已經要熬夜到通霄
這可能奠定我這禮拜的日子都要這樣過

是的
這次作業就是這個


如果我能在三個小時以內畫完
我自己都覺得我是神勒
現在檯燈燒燙燙所以我決定讓它休息一下
以便陪我走完更長遠的路


然後我可愛的室友們都紛紛睡去


開了冷氣窩在被窩
那才是人生一大享受
可是我想定時的時間快到了
開始熱的可能會是我


說一下
每個星期天車站都是滿滿的人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售票口老是排很多人
老是有人喜歡霸占著窗口不放
讓我總是擔心買不到票上不了車
他們這樣折磨我真的很不道德


買到莒光沒有位子
好險我只要站幾十分鐘就好
要是普快的話那我可能會站到天荒地老


今天的情形是十萬火急
火車已經誤點五分鐘
而我的公車就在火車到達後三分鐘就要開了
(其實火車根本不只是誤點五分鐘這麼簡單而已)
一下火車我就飛奔到公車站
一看到這麼多女生其實安心不少
原來公車也誤點大家一起來誤點

好不容易公車來了
這時候就是要耍心機的時候到了
通常我都會覺得男生很可憐
一付想擠卻又不敢擠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我們學校女生擠公車很有一套


就拿之前的事情來說
通常星期五的十二點二十分是黃金時段
大家都要坐公車很多人又很熱
看到五號公車一來
每個人都虎視眈眈

當時我想輸人不輸陣
擠公車這點事情好歹高中時期就經歷過
我想我應該不至於到最後上不了車
所以我就加入少女的行列--擠公車

在我旁邊呢有兩位女生
我非常清楚的聽到一位女生對她朋友說
[這樣下去一定上不了車要從旁邊擠]
很好!我聽到他們的戰略所以我必須捍衛我自己的領土
硬是用包包擋住他的腳怕他先跨上去到最後我輸在一隻腳上

在我天真的以為我這樣就可以抵擋他的攻勢之於
我才發現我錯了
我真的把他們想的太簡單了
那位女生接著就把他的零錢丟在地上
(噢應該是說他不小心嗎?)
大家這時都會退開讓他撿零錢

沒想到
就在他彎腰撿完零錢
起身的時候
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了公車


靠!我超傻眼的
擠公車還有這步
所以說這正符合投名狀說的


李連杰說的話果然沒錯
難怪金城武會說





真的撤徹底底的輸了...

上一篇:肝都不是肝

下一篇:

審會節 2008-05-05 22:23:06

我討厭座公車很擠
台南的又很黑暗
我都快嚇死了
快點發報快點發報

版主回應
你坐公車那幾次還算不擠的了
更擠的你還沒坐過我想
好像只有那次抄黑暗
其他的不會
我還坐過公車上面有電視可以看勒
在看綜藝大集合

發報
這秘辛
不是你說夢話


可是我期待你說夢話
2008-05-12 00:56:06
小歐 2008-05-05 22:06:42

這禮拜我也要熬夜看丙檢:(


假日人真的超多!!

我還沒擠過公車ㄝ!
而且公車還只做過一次

只有擠過火車
站著真的很難過

兩個少女那邊真的很爆笑

還去抓投名狀!
哈哈

我有感覺到妳
真的是拼死拼活打出來的!



我想我們必須要見面
我快瘋了:(

或許妳可以帶我去瘋狂擠公車!

版主回應
線在大家就是要來比高尚就對了啦
沒坐過公車落伍了
擠火車大概就跟幾公車理論差不多
但是起碼你們還有車箱可以走
公車後面沒有車箱了ㄟ

什麼爆笑
是奸詐
是卑鄙
這種行為不可取

投名狀既然看了
就要發一篇像樣的

你夠了你
我不想再聽到你說這些花言巧語
最好是現在都說想我啦
等到我們見面你根本連鳥都不鳥我勒
這種事情我跟林照惠都深深體驗過了啦
我們明明就是第一次去夜市
妳都只跟某某某講話啦
我們這觀光客都是屁啦
2008-05-12 01:04:46
Cyuan 2008-05-05 10:16:34

當然凡事都要兵不厭詐一下=)
擠公車嗎?!
這蠢事我還沒幹過
或許改天妳可以教教我xD

人家霸占著窗口可能窗口外是正咩押
妳偶而讓那些清純的無辜少年
詹一下春風會怎樣嗎ˋˊ
妳這樣不給對方看也是折磨到他們弱小的內心了

話說一個星期過去了耶
妳還要天天熬夜嗎
那我就要對妳恭喜押恭喜 恭喜發大財
窩在被窩多舒服!
是吧=)

看妳打這篇的無力看
依我診斷
妳該睡了!

版主回應
擠公車這種事情
我想這不用別人交
就可以心領神會
當你遇到人很多的公車時候
你自然就知道該怎樣讓自己上車
哈哈

你錯了
車站售票口都是老年人
我也不懂為什麼他們要一直霸佔窗口
我想買票啊我想買票阿

我想這禮拜我沒有天天熬夜喔
才不像你勒
我是堅持讓我作業保持好品質
所以才犧牲我的睡眠
哪像你
為了睡眠犧牲作業品質
難怪老賈會不爽啦


你怎麼知道我超無力

這就是一個人熬夜的悲哀啦

ps今天留言還沒到達上線
所以我回覆了
哈哈
2008-05-13 21: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