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1:17:28cube69

10/16

今天 我問了朋友

可以問自己的男朋友過去的戀情嗎

她們都說 問這個有意義嗎

喜歡的是他現在 問過去能做什麼?

 

我還問朋友 那他前女友 突然棄她而去 消失不見的原因是什麼?

 

她說 那是不想談分手 覺得太麻煩了 所以一走了之

她不要他了...

 

那位啥他前女友 交網友 還有其他人追她

她還要跟她的前男友複合

為什麼我男友都無所謂 不主動放棄她呢?

 

或許因為他很愛她 

或者他犯賤 喜歡壞女孩吧

 

那我喜歡我男友什麼

喜歡他的錢可以給我花

喜歡他可以原諒女生劈腿 那我就可以玩劈腿嗎?

喜歡他好像喜歡人家對他壞 那我就可以耍他耍著玩

 

我喜歡他什麼?

他愛上一個人的方式 好白痴 沒有自尊的感覺

我喜歡一個沒自尊的人 要做啥?

我是另外一個白痴嗎

我討厭沒有自己自尊的人

就算很愛一個人 但是被劈腿 就有自知之明

該分手或者該離開

都要做一個處理了

但是我男友說 那是因為我沒有很愛很愛過一個人

因為愛上了 就算他在怎麼傷害你

你還是會原諒他 或者裝作 視而不見

*********************************************

我還是做不到'

就算在痛 我也要保有自尊 自己的自尊都失去了

我愛過的人也不會尊重我

不尊重我的人 我愛他 就是一件沒有價值的事情

浪費我的時間

跟這種人不需要互相尊重 不需要浪費我的心意在他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