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06:20:05cube69

10/15

看到 小豬過去 最愛的女生 突然消失離開的故事

那個她說

我也很猶豫... "10月31日"變成我最重要的一天!! 在這之前我不能也不行去想他了...
跟他的約定,該放下了... 放棄了... 也結束了....

愛情... 真的不是"你愛我" ."我愛你". "真心真意".就可以到最後...
直到真的愛一個愛的很累很痛我才明白. 原來愛情裡還有其他成份會變質!!

這也是我跟君看不到的.和最大的分別... 他也讓我了解!! 他總是說著"我是我.我家人是我家人.
愛你的也是我.跟你在一起的也是我不是我的家人.就算真的他的家人不喜歡我他還是不會放棄我甚至跟我
搬出去..." 我了解他為我做的 了解他是真的把真心給我
因為如此我陷的更深...更快... 原來我們是一樣的人!! 我愛你 你愛我 其它都不足以構成阻止
我們相愛的原因!! Baby I LOVE YOU SO MUCH

 

*******************************************************

賤女人 說話前後矛盾

如果你真的愛他

你跟他搬出去住 就會認真生活 去找工作上班

跟他一起甜甜蜜蜜過生活

為什麼不找工作  給他養

還一直喊無聊

出去見網友 網友問他是誰 你卻說是你哥哥

你要跟前男友複合 那是你的事

為什麼他真心給你

你卻玩他的心

你說你跟他的約定

該放棄

從你 打包離開 棄他而去

你就不要他了

不然你不會離開

你覺得談分手很麻煩 你知道他不會放你走

所以你才打包離開的

離開之後 沒辦法接受別人 那是你自己的問題

是你自己裝可憐 是你自己內咎

為啥不說清楚就離開 要就喊分手在離開

不要走的不明不白 不負責任的濫人

你前後矛盾 賤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