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09:37:42昔.

 密思 _



很想你

在這四天裡

有過多少猜測的可能在腦中徘徊

[猜測是沒有用的 真的] 似乎有人這樣說過吧

 

我想說的話有好多

可是偏偏我現在打不出來

如果我看著你 你會懂我眼神裡想要傳達些什麼樣的情緒嗎

或多或少 你總是會明白吧

 

是這種 會心急 在意的感受

想知道你 心裡怎麼想

不安全感真的瀰漫了空氣

 

是我想太多 還是把那件事的雜緒攪和在所有事情當中了呢

讓我失去勇氣 卻又怕死的想要抓緊什麼

你會是那個懷抱 勇敢不計代價嗎

那我有沒有辦法也勇敢不計代價的成為你的懷抱 

我也想 。 這是答案

 

我知道我又想太多了

當作是在為賦新辭強說愁也好

 

第十三天了

 

一天比一天更喜歡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