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23:07:23昔.

無賴 ★


好久沒在這裡打文章 我幾乎快忘了這曾經的天地

下禮拜就是大日子了‵

我想說的其實和這沒有多大關連

 

 

翻了翻過往的片段‵ 想到前幾天在路上遇見的情況"

看見你 沒有多大改變 麵包超人的臉似乎多幾絲疲憊 (?)

你過的應該還不錯 只是我個人的猜想罷了

過了兩年 ‵ 很多事都已經不是當初心裡那副模樣

 

究竟當初是怎麼會這樣的深刻

同樣的字句 誰說出來都有不同的感受

黑暗中我又想起你哭紅的雙眼 牽著我的手 ...

 

試了再試‵

或許愛的感覺是很難重複的吧

過了這次 還能到哪裡去找 (?)

 

可否記得那個梅雨時節的四月

可否記得說要到永遠的五月

可否記得畢業失聯的六月

可否記得創造刺激的七月

可否記得回歸終點的八月

我相信你不會忘 ‵

 

我的認真把你留下

我的眼淚讓你厭煩

一切一切 如此難以忘懷

緬懷的是回憶 而不是針對你個人 。

 

將來的你也許可以想起

曾經有個人愛著你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說我不在乎你

難道我就覺得你越來越在意我 (?)

感情為什麼要拿來互相比較

體諒我一點好嗎

不是我不懂得檢討

不要讓我覺得你態度很差

心意沒有改變過 但沒辦法讓你一再磨損

怎樣 才是最好的方式 存在於你我之間

我是完整的個體 說來殘忍 自你希望看到我堅強那一面之後

我確實是依賴了自己 期待便有了落差

最後 當我失意的時候還是得求助於自己

那麼在身邊的你 又是用來幹麻呢 ?

不懂 。

 

懶懶散散的幫魚大寶換了水‵

心裡帶有一點不滿積壓

最終還是嘆了口氣 _ 我還是愛你的 。

 

 

上一篇:帶我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