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2:19:55昔.

瀟灑 ★

今天一起去遊樂場呀呀呀 `

你玩的好激動的說

我被你打傷了欸欸欸

都瘀青喏 ˇ 毀壞我美美的手指 真可惡 !





要走的時候

其實我有看見你眼中的難過

真的那麼一點點吧

但是我不想再安慰你 因為真的沒什麼的‵

我摸一摸你的臉 拍一拍你的肩膀

收下你的票根 ‵
 
放心,我不會真的丟掉 。




然後我走了 ‵

真的走了 ,

感情真的需要這樣一點瀟灑吧‵

我如果走了 真的就不會回頭了

不會再有任何機會了

我不狠 只是這是原則吧

儘管我知道你多不捨 知道你多難受 知道你後悔了

但是很抱歉 我都不願意再接受了

就選擇雲淡風輕吧 。

上一篇:無題ˇ

下一篇:單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