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0:32:39昔.

我爽了一天阿阿啊

噢噢噢 !!!
買天 !!
我進加強班惹欸欸欸欸欸 
我爽了一天阿阿啊


本來以為不會有我了
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
總之我進A3了 =)
很意外的感覺
之前因為班數的關係
我就沒機會喏
雖然現在一樣少開一班
不過卻有我
這不是重點 = ˇ =
重點是有進欸 
摁 ~ 很開心 ♥



人都是貪心的
原本沒有我
我卻進了A3 "
現在好不容易擠進了A3
卻又想進A2 ~
那我可要好好努力了 !!



今天夜自習到九點 
不會很累 "
但是該讀的都讀完了
很剛好 ~
對於夜自習這件事 豬倒是很不以為然的樣子~
好啦 等我考上了再去找你ㄏㄧㄠˊ掰 XD

上一篇:CUT

下一篇:是妞是妞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