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4:33:37昔.

[論]讀書心態

 (圖):昔製。







         原來是這樣 ﹏
       因為不想留下而做努力 ?








         這真是個很好的理由
       也確實給我動力 ))
        












           婐確實不想再留下
         但是我知道我根本沒有那葛能力
        書,還是要念吧 ?
      婐離不開學校,離不開書本
           連以前私奔都還想著要上學
        那抹重要的時刻都還想著書本
      所以,我想我是真的喜歡讀書 。














         只是喜歡跟認真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沒有認真 ))
          總認為讀書是有目的的
        純粹一次是為了證明戀愛也可以讀書
        而考進班排第6名,校排79名
          摁,戀愛的力量頗偉大﹏"
































          現在呢 ?
        沒有這葛對象,也沒有這種目標
       當然沒有這股動力 ))
          所以我想
        也許我讀書的模式以及目標該換一換了?

















          就因為我不想留下
         好,我會認真 。
    



















            大家永遠都是這樣
        當你還只是無名小卒,誰鳥你?
           但是當你成為的某人
          那倒是另當別論 。


















         說出來的話跟做出來的事
            都會被做不同的解讀 
          社會就是這般現實吧 ?
           別人看第一名的眼光
          看中輟生的眼光
        哇靠,是大不相同的 ˇ


































           你看到中輟生你會怎抹想 ?
         無非就是墮落,學壞,犯罪
          你會去想他的好嗎 ?
         除非你是他的朋友你了解他 。
          但是外人第一眼的印象
           不就是這樣麻 ?















          社會都是現實的
         不是你管人,就是人管你
        那麼,你要在上還是在下 ?
         













           不讀書,你可以忍受別人看你的眼神麻 ?
       不知道你悶能不能  
         但是我有自尊
            婐知道我不能 。











        也許大概是這樣的想法
          對戀愛的心情也不像以往那樣熱衷了
       總覺得,那似乎不太重要了 ?
         畢竟,我還是想要原本的那份 ))
        是一種堅持吧 ?
          好樣的,我會繼續這樣。





























          我想離開,
           我想跳脫,
          我要站在高處鄙視妳
           我要在功成名就的時候嘲笑你當初的錯
        我不在乎道德是不是淪陷
          但是我知道我要這樣做。























            天才早慧,
            讀書不懈。









         山光照檻水繞廊ˇ
         舞雩歸詠春風香ˇ
         好鳥枝頭亦朋友ˇ
         落花水面皆文章ˇ
         蹉跎莫遣韶光老ˇ
         人生唯有讀書好ˇ
         讀書之樂樂如何?
         綠滿窗前草不除。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很久沒背了 。

















        木落水盡千崖枯,
        迥然吾亦見真吾。
        坐對韋編燈動壁,
        高歌夜半雪壓廬。
        地爐茶鼎烹活火, 
        四壁圖書中有我。
        讀書之樂何處尋, 
        數點梅花天地心。











           是目前想法罷了,
         但是我知道 ,
             夢想在不遠處 =]


          

上一篇:谷底 。

下一篇:地才 ))×

2008-02-13 17:47:06

哀芽
那時候懶的弄咩ˇ

ShowShow . 2008-02-13 17:05:08

字圖字看不清楚 = = +
(找別人的錯 , 哈哈 )

2008-02-11 20:07:16

親愛的卸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