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1:51:35昔.

× ╳ 不 必 太 了 解 ))

       



         摁,其實
       現在對感情是什抹看法
        我想我有一點糢糊 。。。








            總覺得,
          無法放下心力 。
     很不專心對待拔 ?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無奈感受就是這樣
      其實我很努力了 。







          該做的
      不是沒做過,不是沒試過
         只是到最後
        還是又回到原點
      







          心裡的想法
        很容易因為一葛小小因素
       瞬間放大了好幾倍 。
      其實只是大驚小怪 ))










         沒有認真,
         沒有心力,
      我不知道 ))
        但我知道 ,
       我現在並不想再去了解任何一葛人 ,
    那樣好累 。







         就像是愛與被愛
       愛人永遠比較累 ,
        被愛永遠比較輕鬆 。
       
       去了解一個人總是比較累
       被人了解總是比較輕鬆的 。










         但是現在 ,
     我不想去了解誰 。
         也不需要誰瞭解我 。
      我不想去愛誰(某人除外),
         也不想誰來愛我 。







        想安於現狀 ,
       就算只有我付出 ,
        那又怎樣 ?
       就算他只給的起一點點關心
         也沒關係 ﹏"









       我不想說我跟誰在一起這種話 ,
     因為聽起來好沉悶 ))
        表示什抹 ?
      我跟其他男人說話 
        我跟其他男人牽手
      我跟其他男人接吻
        我跟其他男人擁抱
      都會被監視,不是麻 ?
          這樣的關係太沉重
      不是我現在想要的 。








      但是如果擁有了我想要的那份,
       我知道我的付出不會吝嗇 。









      雖然人都是需要被陪伴的,
       我知道我也是 。
         但我已經不想再用男女朋友這樣的名義
       去綁住任何一葛人 。






       
     
         我喜歡你
        你也喜歡我 ,
       這樣就很足夠了 ♥
     為什麼一定要在一起 ?





 


         男女朋友可以做的事,
        其實普通朋友也可以 。










          你開心的時候跟我說秘密
             我傾聽
          你不爽的時候跑來跟我靠北
             我傾聽
           我開心難過也跟你說
          這樣的相處 , 
             不是很好麻 ?







      不必有多黏有多貼 ,
       就算只有淡淡的關心
      我也覺得很窩心 ♥











         深刻,
       已經擁有過了 。
         現在,
       該是要休息一下 。
      









       想玩的時候,
      還是能夠放肆的玩 。
     也許道德幾乎要淪陷 ,
      但是我不在乎 。








         玩歸玩,
       至少原則我還是有 。










         貪圖玩樂的刺激
          偶爾也會想要雲淡風輕的 。


        

上一篇:痛 。

下一篇:瘋狂逛逛 ))*

♥﹏Pfox, 2008-01-31 01:26:01

 卸卸你的關心

 讓我很感動 =]

°依戀*深深°&#9830 2008-01-31 00:55:47

嘻嘻

不會:D

♥﹏Pfox, 2008-01-29 23:42:06

摁摁 。
 其實我一直都很冷靜
    也一直都有再想 。



 感情很難說我知道
   所以不必多說
     現在這樣子
   已經讓我覺得很足夠了



      卸卸你的箴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