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0:48:09昔.

媽的 ˇ 賤男人

你怎抹有辦法這樣 ?
你能不能跟我說 ˇ 你是什抹心態 ?




為什抹你不明明白白的講清楚 ?
卻選擇這樣傷害人 ?



你讓我 ˇ 頭一次 ˇ 感到無言 ____,,
你知不知道 ˇ 這傷有多大 ?


你慿什抹這樣傷害我的姐妹 ?
她有哪裡做不好麻 ? 還是她對不起你了 ?
真是看走眼了 !!
你知不知道她為了你 ˇ 總是忐忑不安
而你今天卻選擇傷害她 ?



你還有什抹臉嗄你 ?
你 ,, 你是人麻 ?
你還有良心麻 ?
為什麼你可以顧著自己爽 ˇ 然後踩著別人的痛 ?



為什麼ˇ連這種事
都讓她親眼看到 ?
你殘不殘忍嗄 !! 你真的是人麻 !!



你何德何能ˇ這樣傷害別人
你不會愧疚嗎 ?



我的姐妹ˇ可以這樣被你傷麻 ?
你有資格麻 ? 賤人


男人 ˇ 你怎抹可以這抹犯賤 ??
是用屌在耍賤是否 ?



你他媽的ˇ
別被我見到你 ˇ 當場就甩你一巴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