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1:08:53昔.

還 愛 就 去 追 回 來 ? !

可愛小老公ˇ

我只想說

[ 還愛就去追回來押 ]

這個是某人跟我講過的ˇ哈哈

現在送妳囉

反正

他現在又沒有女朋友

有也沒關係ˇ

搶過來ˇ搶過來

哈哈哈 我好沒道德觀 = =

至於妳的阿鬼 那就看你怎麼選囉

你要兩個一起也不錯XDD

不然打電話分手 說一聲 [我悶還是可以當朋友]

如果他哭 就說[對不起] 然後掛電話XDD

反正這個世界沒道德觀的也滿街跑ˇ

當然這種事我不會做ˇ

可是你要這麼做 我也不會阻止ˇ

說到沒道德ˇ

哈哈哈ˇ

好開心ˇ

罵惹罵惹ˇ 哈哈哈

我就是笑ˇ怎樣?!

看惹就討厭ˇ想到就生氣

不懂愛ˇ 那叫亂愛ˇ

我也可以承認芽 我也不懂愛ˇ

不然我當時不會那麼狼狽ˇ

我已經好累惹ˇ

就算還愛也懶得追ˇ

現在也許 我已經 不愛這個人了 但是 卻還留連在那些牽手走過的日子裡

我確實 還是很愛那些日子

那就是 幸福]]*

但是 如果沒有 背叛分離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

埃ˇ那種 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ˇ

真的很累惹ˇ

那些日子可以讓我在想起你的時候是微笑的 ˇ

我珍惜那日子ˇ

滴了一滴水到大海浬 還能完整收回當初那一滴水嗎?

所以 親愛 當你離開 就像帶走了一部份的我ˇ

是誰跟你悶說惹那種 分手還可以當朋友這種亂七八糟的話ˇ

我不是不贊同這句話

但重點是 必須是在和平的分手之下 才能夠當朋友

但ˇ我悶 是這樣嗎 ?

難道我還要笑笑的說 [真是感謝妳跟我男朋友在一起?]

還是要我在分手以後說 [卸卸妳代替了我的位置 照顧他?]

要醬子嗎 ?

這一切都不是在和平與合理之下發生

哪來可以當朋友這種事??

所以 並不是我不想當朋友

而是你的做法 讓我悶連朋友都當不成

知道分手後 你比從前快樂

那祝福的話 要我怎麼能夠說的出口 ?

過往的歡樂 是否退色?

想問你怎麼捨得?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遮掩

而[對不起] 已經沒有什麼意義ˇ

你悶當然可以不管我怎麼想ˇ

可以繼續過著消遙的日子

但是良心真的過意的去?

我真的沒有天份ˇ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埃ˇ生氣沒必要ˇ浪費我精神做沒意義的事情ˇ

恨 ? 我的個性很難真正恨一個人吧

但是討厭可以稱的上ˇ

不過這樣只是剛好而已ˇ

好ˇ我想講的已經講完ˇ





【蠢蠢,橘妞 】 2007-09-30 20:57:18

呿 可笑ˇ

你要是不打這些令人看了救火大的文章ˇ

就不會有人 淀污你的聖堂

=ˇ= 2007-09-25 16:45:14

報台名稱很難懂 ?

不想多說ˇ上現在密妳

妳 ˇ 會更難看霸惹 2007-09-25 01:18:42

上限
看到我
密我
想跟妳聊聊
放心我只是想聊聊




這是妳給我的 所謂報應 ?
那妳好過媽 ?
我想妳會更糟
妳這不是不叫打擾是什某
我還真不懂你跟別人說的 &quot我又沒有打擾到他們&quot
過幾天我發生惹什某事 ˇ
我會勞勞記住你這女人有多可怕
敢打文章就不要刪回應或隱藏回應
要把事情搞大的是妳
我就不懂這樣很好玩就對惹
妳它媽幹麻不跟老師講妳的愛情史是跟幾個人交往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