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9:54:29昔.

沒什抹賣點的問卷ˇ

[關於你]

♥貴姓: 奶 (這樣好奇怪)
♥最後一個字: 昔ˇ
♥性別: Sweet_Girl
♥髮色: 黑 + 咖啡
♥幾個耳洞: 2 個
♥左右撇子: 右撇子
♥字很醜: 可以Q,,可以漂亮ˇ
♥眼皮單雙: 雙ˇ
♥星座: 魚 ________*
♥個性: 愛幻想ˇ柔腸寸斷ˇ浪漫主義ˇ
♥拿手菜: 泡麵加蛋=ˇ= 蛋糕ˇ餅乾ˇ蛋塔
♥鞋尺寸: 23~24

[喜歡]

♥顏色: 黑白ˇ海藍ˇ紫ˇ紅ˇ綠
♥食物: 貢丸ˇ棒棒糖ˇ蛋糕ˇ巧克力
♥稀飯勝於乾飯: 我比較愛乾飯ˇ
♥猩猩勝於猴子: 猴子比較可愛
♥鹹蛋勝於超人: 臭雞蛋 VS 紅內褲?!
♥人的個性: 溫柔體貼ˇ幽默ˇ在乎我ˇ
♥朋友類型: 在乎我ˇ有義氣
♥天氣: 晴ˇ雨
♥季節: 夏冬ˇ
♥男人類型: 高ˇ帥ˇ會打籃球ˇ吵架要讓我ˇ心機要比我重ˇ
♥女人類型: 善良ˇ可愛ˇ多變
♥電音勝於嘻哈: 我偏向嘻哈ˇ
♥英文勝於日文: 英文是我的愛ˇ

[其他]

♥春天會想到什麼食物: 花草茶ˇ
♥覺得自己像什麼非人動物: 豬ˇ兔子ˇ
♥兒子女兒選一個 不能說不要: 兒子 (這樣在婆家才有好臉色可以看)
♥比起A漫 更愛A片: 廢話ˇ你不喜歡真人版噢 ! !
♥房間很亂: 摁ˇ
♥比起信封比較喜歡牛皮紙: 信封拔ˇ
♥一個禮拜敷臉幾次: 想到就敷ˇ
♥一個禮拜自己來幾次: 沒這個問題ˇ
♥悲觀還是樂觀: 悲ˇ
♥覺得汽油味道很香: 聞太久會掛ˇ
♥覺得你另一半像什麼非人動物: 豬ˇ
♥血緣一樣的家人聚在一起算很多: 還好ˇ
♥哪個故鄉: 台北ˇ南投ˇ台東ˇ桃園
♥隔壁老王常常拿四角褲丟你: 黑丟
♥趙建銘比王建民厲害: 摁亨ˇ
♥會怕美奶滋: 有點ˇ
♥你渴望成為天線寶寶: 我想當海綿寶寶ˇ
♥好不容易得到簽約 你才發現你是脫線寶寶: 解約ˇ
♥不敢吃羊肉: 還好ˇ
♥飯島愛比星野亞希正: 摁摁ˇ
♥你是個正人君子: 大概ˇ
♥一覺起來刷牙發現自己臉變成菲哥: 哭死ˇ
♥草莓蛋糕比巧克力蛋糕好吃: 我都好愛=ˇ=
♥你媽在叫你給她換尿布了: 滾喇ˇ
♥哪個小可愛叫你寫: 可樂樂ˇ
♥他是你哪位: 姊妹
♥多久前進過他房間: 前幾個禮拜ˇ
♥裡面如何: OKˇ
♥寫到這裡想說什麼: 都沒有刺激的問題ˇ沒賣點
♥恭喜你 許個願吧: ...
啦啦啦ˇ
♥♥點三人♥♥
椪柑
阿凱ˇ
小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