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7:59:58昔.

小奈奈和我))*

從 小 奈 奈 家 回 來 惹 ^___^

很 開 心 呢 ) ) *

今 天 一 邊 抗 電 影 一 邊 聊 天

這 感 覺 真 好 >ˇ<

摁 ˇ 小 奈 奈 懂 我 的 心 情 我 真 是 開 心

因 為

我 已 經 發 現 並 不 是 每 件 事 都 可 以 對 別 人 說

小 奈 奈 就 像 是 我 的 家 人

我 悶 從 小 學 五 年 級 的 6 月 1 號 以 後

就 是 以 家 人 的 方 式 對 待 對 方

所 以 ˇ 跟 家 人 當 然 是 無 話 不 談

不 用 怕 尷 尬

不 用 怕 害 羞

不 用 怕 被 知 道

小 奈 奈 說

發 現 好 像 真 的 只 有 我 能 容 忍 她 的 壞 脾 氣

其 實 呢 ˇ

我 只 有 對 她 才 這 樣

不 知 道 為 什 抹

但 是 家 人 之 間 不 就 是 這 樣 麻 ? !

容 忍 是 基 本 的 芽

我 也 覺 得 你 很 了 解 我 勝 過 於 我 對 自 己 芽

除 了 凱

我 想 就 是 你 最 了 解 我 了 拔 ! ?

呵 呵 ˇ

我 的 書 桌 上 還 有 我 悶 圍 著 浴 巾 的 照 片 呢 >///<

即 使 ˇ 好 一 段 時 間 沒 連 絡

但 是 感 覺 永 遠 沒 淡 過

永 遠 在 我 心 中

以 前

海 都 問 我 是 不 是 同 性 戀 =___=

說 真 的

我 也 懷 疑 過 自 己 呢 (!!)

哈 哈 哈 X D D

好 多 好 多 ˇ

能 回 憶 的 東 西 真 的 好 多

但 是 不 愉 快 的 事 情 我 都 不 記 得 了 呢 ~ *

呵 呵 ˇ

剛 剛 ˇ

看 電 影 的 時 候

妳 縮 在 我 身 邊

那 情 況 就 像 我 跟 天 才 抗 電 影 的 時 候 一 樣

只 不 過

感 覺 不 太 一 樣 ^___^

但 是 都 有 幸 福 的 感 覺

好 像 又 回 到 以 前

妳 害 怕 的 時 候

總 是 我 出 面

但 是 今 天 的 那 個 人 我 真 的 覺 得 他 很 莫 名

跑 出 來 嗆 什 抹 嗆 芽 ? ?

是 哥 哥 了 不 起 咩 ?

畢 業 就 了 不 起 咩?

有 話 幹 麻 不 好 好 說

終 於 被 我 封 住 嘴 了 拔

哈 哈 哈 X D D

我 已 經 開 始 佩 服 自 己 惹 (!!)

總 之 呢

很 開 心 跟 小 奈 奈 分 享 心 情 的 時 刻



ヾ 呆呆奶昔°& 2007-07-11 00:58:37

竟 然 趁 我 不 在 的 時 候 欺 負 你

好 陰 險 ˇ

叫 她 悶 兄 妹 兩 不 要 在 那 邊 邱 ~ *

Oo美奈子oO 2007-07-10 21:43:21

是 芽 ))

永 遠 不 變 呢 ><

只 有 昔 妞 能 容 忍 婐 ︿︿<<這 是 真 的>>

不 過 差 不 多 6:30 的 時 候 ˇ

他 們 兄 妹 又 再 跟 我 吵 @ @

真 受 不 了 ˇ

不 了 解 他 要 吵 得 點 在 哪 ))*

嗯嘛嘛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