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1:19:29昔.

從桃園市走路到台北縣?!

2 0 0 7 年 6 月 2 2 日 ,,

大約八點ˇ奶昔約惹可樂去公園走走))*

可樂洗完澡以後ˇ到奶昔家,,

奶昔收拾收拾~ 就跟可樂樂ˇ手牽手~* 出門囉!!

奶昔穿著深V的T恤+牛仔褲+皮帶(很龐克噢ˇ)+夾腳拖(名牌的ˇ)

可樂樂穿著黑色T恤+裙子+牛仔褲+高跟鞋ˇ

爆正ˇ

走在公園ˇ一個熟悉的身影都沒有//*

今天真怪,,

跟可樂樂ˇ有點發荒ˇ

所以決定!!

可樂樂 : 如果去吃冰ˇ是40塊,,加煉乳是45塊 如果喝飲料ˇ是20塊~40塊不等,, 你決定拔~*

奶昔昔 : 說到這個吃冰~不但可以消暑還能解悶ˇ 至於喝飲料~一樣能消暑不過還能解渴!! 所以ˇ到底要消暑解悶還是消暑解渴,,你決定拔~*

哈哈哈XDD

其實ˇ我悶後來是吃冰^__^

那冰好大一碗ˇ (下次有機會要去吃五角冰舖)

吃完之後ˇ兩種飲料ˇ突然不知道要幹麻~*

可樂樂問我怎沒跟天才出去ˇ

因為找不到天才//*

奶昔昔說也許他在水果店拔ˇ

好像是在桃鶯路//*

奶昔昔說那我悶去抗他!!

可樂樂說好ˇ

可是昔妞妞不知道水果店在哪!!

只聽過弟弟說很遠ˇ很遠˙˙˙

於是ˇ我悶將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任務名稱是 !!

” 尋找水果攤 ”

起點 : 延平公園之全家便利商店ˇ

手牽手開開心心的走著ˇ

路剛好在整修,,使我悶的旅程感覺起來更崎嶇,,

哈哈ˇ

走著走著,,可樂樂打給阿千ˇ

而我安安靜靜的走著ˇ

突然ˇ有個疑似外勞的中年男子,,騎著 歐兜麥 對婐悶說 : 小姐ˇ可以跟你悶做朋友麻?!

感覺很差ˇ 先生有必要一直盯著我胸部看麻?! 很不禮貌噎!!!

可樂樂正在講電話ˇ我不好意思打斷ˇ所以只是笑一笑

但那人還是跟著我悶ˇ

還一直說要跟我悶當朋友ˇ

還說 : 你悶已經晃很久了噎~

那不就表示他跟著我悶很久惹!!

很恐怖ˇ

我把可樂樂的手握的更緊惹>__<

好希望天才快來救我ˇ

可樂樂 : 我悶對男人沒興趣!!

奶昔昔愣住惹ˇ

那男人 : 是麻?!

我真想把他眼睛挖出來ˇ一直抗一直抗,,抗同一個地方眼睛不會酸芽!!

然後我跟可樂樂都不理他,,

他就騎走惹,,

但真是嚇死我惹!!

走到惹周廚ˇ

然後?! 右走還左走?!

左走---> 長城MOTEL

右走---> 不知道ˇ

可樂樂打給阿千ˇ阿千說在他家附近,,住都飯店那裡有一家水果店ˇ

真是ˇ初聞涕淚滿衣裳))*

但是˙˙˙住都飯店在哪裡?!

於是ˇ我悶往右走,,走惹有點久,,到惹櫻X飯店

很瞎ˇ

可樂樂又打給阿千ˇ

阿千說惹ˇ在他家附近

而且,,我悶現在走的完全是反方向˙˙˙

這趟旅程,,真是艱辛哪!!

默默的走到阿千家附近,,真的好遠ˇ

那時 8 : 4 0 ˇ

阿千說 ” 走到他家側門ˇ看到維大力ˇ抗到維大力就會抗到水果店 ”

我跟可樂樂到惹阿千家側門ˇ

再走一會兒,,確實抗到維大力

但是˙˙˙水果店呢?!

附近都是小吃,,連個水果都沒有

我跟可樂樂不知過惹多少紅綠燈

還是連鬼影子都沒抗到,,

我悶找的汗流浹背ˇ

而且,,頭一抬

路牌上 竟然標示著 ” 鶯歌 ”

這抹帥?! 鶯歌˙˙˙是台北縣吶!!

從桃園延平公園走路走到鶯歌˙˙˙

決定算惹ˇ回家拔!!

走在小路裡ˇ 一個人都沒有,,其實我跟可樂樂都有點害怕˙˙˙

可樂樂 : 不要再走下去惹ˇ這裡不可能有水果店ˇ而且好恐怖

奶昔昔 : 摁摁ˇ我也是這抹想,,

走到分岔路口,,不知道要走哪

因為我根本連那裡是哪都不知道,,也許迷路惹呢!!

奶昔昔 : 走那裡吧!!

不為什抹ˇ不是我突然認得路,,那ˇ只是一種直覺罷了~*

走出巷子ˇ

往右邊抗ˇ

奶昔昔 : 哇!!那裡好熱鬧,,我悶再去那裡抗抗ˇ也許會有,,好麻?!

可樂樂 : 好芽ˇ

正當我悶萬念俱灰的時候,,

往旁邊一抗ˇ

” 住都飯店 ”

天哪!!那水果店不就˙˙˙在附近!!

我跟可樂樂好興奮!!

我往前抗ˇ抗到惹>__<

好感動ˇ

奶昔昔 : 但˙˙˙說不定ˇ他不在噎˙˙˙

可樂樂 : 那他在哪?!

奶昔昔 : 南崁店拔ˇ

可樂樂 : 開分店噢?

奶昔昔 : 摁摁ˇ

走過去ˇ確實沒抗到天才

失望的要走的時候ˇ突然聽到ˇ

” 芭樂3個10元ˇ要買要快ˇ已經沒人再做賠錢的生意惹!! ”

可樂樂 : 要吃麻?!

奶昔昔 : 認真的麻?!

可樂樂 : 我是認真的芽,,

奶昔昔 : 好芽ˇ

於是我悶開始挑ˇ買惹一大袋

奶昔昔 : 不過ˇ確定這是他家開的麻?!

可樂樂 : 一定是啦

後來,,結帳的時候

昔妞妞對著店員說 : 請問你悶有分店麻??

店員 : 有芽ˇ

奶昔昔 : 在哪裡 在哪裡?!

店員 : 南崁拔~*

可樂樂 : 那就是惹芽!!

奶昔昔 : 帥噎!!被我悶找到惹!!哈哈哈ˇ

店員 : 要找誰麻?!

可樂樂 : 黃廷凱ˇ

店員 : 噢!!老闆的兒子嘛!!

奶昔昔 : 摁摁摁摁摁!! 那他死到哪裡去惹?! (說話很不客氣ˇ)

店員 : 應該在南崁店幫忙拔~!! 你悶要去麻?!

奶昔昔對著可樂樂 : 要去麻?

店員 : 我是不知道在哪裡啦,,但是我聽人家說很遠噢!!

可樂樂 : 下次再騎車車去拔~

奶昔昔 : 摁摁ˇ

那店員的臉真是誠懇,,

可樂 & 奶昔 : 讓我悶相信真的很遠!!

拎著水果走出去ˇ

可樂樂 : 連個水果店都能搞成這樣子,,還有分店,,他成了小開了拔!!

奶昔昔 : 水果小開?!

可樂樂 & 奶昔昔 : 哈哈哈ˇ

可樂樂 : 現在走哪裡回去?

奶昔昔 : 這邊~

這次也是直覺))* 呵呵ˇ

邊走邊聊天ˇ

前方ˇ有狗

好討厭一ˇ一

可是牠跟我玩ˇ所以我也玩一下

可樂樂 : 這裡是哪裡芽?

奶昔昔抬頭往旁邊一抗ˇ

奶昔昔 : 這是黃廷凱他家噎!!

可樂樂 : 真的麻?!

奶昔昔 : 摁摁摁摁摁!!

可樂樂 : 那狗是?

奶昔昔 : 咬人狗!! 我好想你 ~ 摁嘛))*

可樂樂 : 一ˇ一

奶昔昔 : 好帥噢!!竟然走到他家來惹,,我都沒發現噎!!

可樂樂 : 真巧ˇ

奶昔昔對著咬人狗 : 那你還記得我麻?!

咬人狗的叫聲嚇到我惹ˇ

所以我對咬人狗做鬼臉))*

可樂樂 : 你很幼稚噎!!

奶昔昔 : 跟狗生氣很幼稚麻?!

突然發現自己在天才家門口,, 真帥!!

然後慢慢走回家ˇ

奶昔昔 : 今天的任務

可樂樂 : 圓滿達成!!

哈哈哈XDD

我跟可樂樂的腳都好痛ˇ

穿錯鞋子ˇ

埃˙˙

這趟旅程真是艱辛哪˙˙˙˙˙(累癱)
ヾ 呆呆奶昔°& 2007-06-23 23:47:15

水果還不錯吃ˇ

;;;玫豬樂;;; 2007-06-23 18:09:32

水果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