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0:25:08昔.

當你牽起我的手,,

其實昨天呢,,

出去玩滿腦子都是你...

雖然玩海盜船&西部瘋狂列車&罪酒桶時,,我都抓or抱著男生,,

> < ((有點小小不守婦道))*

但心裡還是只有你ˇ

急流泛舟玩了n次,,玩到暈船,,還發燒˙˙˙

你竟然敢不來接我?!

哎呀,,夫妻當成這樣子ˇ((嘆))*

開始有點火,,是因為你並不是在籃球場...

那...幹麻騙我?

有什麼事我不能知道?!

叫你陪我去買飲料˙˙˙

你走在我身邊˙˙˙

為何,,,不牽我的手??

我好難過呀˙˙˙什麼時候˙˙˙我跟我老公生疏成這樣??...

虧我們說是夫妻?

甚至˙˙˙不走我旁邊了?

我是否該檢討了?

是我不陪你造成的麻?

這樣˙˙˙

看著你走在我前方

連˙˙˙頭也不回˙˙˙

((有點小小難受))*

連˙˙˙話都沒說˙˙˙

看著他

不知道˙˙˙

眼前這個人˙˙˙是否...是否...是否還當我是他的老婆or寶貝??

走在路上,,

寶貝問 : 妳是不是在生氣?

我回 : 不然你覺得我看起來很開心麻?

寶貝問 : 幹麻生氣?

我回 : 並沒有ˇ

走著走著,,

寶貝問 : 妳˙˙˙要不要我幫你拿東西?

我把手中的檸檬多交給他,,

他把飲料都放在右手˙˙˙

用左手牽起我的手...我小小嚇到˙˙˙

當他牽起我的手時,,我已經不氣樂˙˙˙

我和你手牽手ˇ要一起走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