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8:43:16昔.

王宗軒先生,,你傷到我了!!

今天一大早

小老公就把事情的經過講給我聽樂˙˙˙

她寫了一封信給婐,,

寶貝˙奶昔 : 寶貝,,,

婐學會堅強

不再流淚!!

學會面對

命,,,就如此!!

誰都不能改變

愛他,,,又能怎樣?

早點放棄!!

讓他知道沒有婐有多苦


傻,,,u匠




婐看樂都快哭死樂˙˙˙

你到底良心何在?!

你好意思提分手?

我看你這樣子,,你是劈腿吧?!

我一輩子瞧不起劈腿的人

雖然我也劈過,,但我改過自新了

我劈過別人,,別人也劈過我

所以我知道有多痛

你忍心讓她這樣痛?!

那個第三者很正麻?

還是成績很好?

還是很有錢?

還是很聽你那套?

我姊姊這麼好你不要??

先撇開我姊姊好不好,,就光是說責任,,她有背叛你麻?!

那你回她什麼??

她要為了你改,,

你還不給她機會!!

你知道.....

當一個女人低聲下氣的對你說要為了你而改變

你可知道她受了多少委屈?!

吞了多少眼淚??

她不要分手,,你硬是要分˙˙˙

我的天哪˙˙˙你怎麼這麼狠?!

為什麼你沒有想過她的感受?!

她˙˙˙是你女朋友噎!!

你這樣子做˙˙˙

傷的不是只有她

我跟你不認識

但你卻也傷到我了!!!

而且傷我傷的很深!!

當她對著電腦螢幕說((可不可以不要??))的時候,,

你知道有多痛有多傷??

我也曾經說過這句話{4/10}

所以我聽到她這麼說的時候,,我的心也好痛好痛,,

線的那一頭她拚命的拆掉你打的結,,你卻在另一頭拚命的打結,,最後她無力再去解任何一個結時,,用那殘餘的一絲力氣,,用剪刀把一切結束.....

顫抖的雙手,,漏跳一拍的心...

你明白她的恐懼??

是的,,我知道˙˙˙你一點都不懂!!!

你這個垃圾

只顧著自己的利益

自己的快樂

然而,,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你這樣能夠心安理得麻?!

當她拿那把剪刀剪掉繩子時,,她的勇氣是源自她的恐懼與心碎!!

你這傢伙

你心不心疼芽??

你知不知道她有多徬徨有多無助??

她連自己輸給誰都不知道˙˙˙

你˙˙˙這樣˙˙˙對麻?

還讓第三者來對她興師問罪(天哪,,跟我遭遇完全一樣)

你知不知道˙˙˙她會有多難受??

明明自己才是真正的女朋友,,還要被這樣質問??

她跟我說

她寧願被你玩,,

我的淚都在眼框裡了!!

這個傻女孩˙˙˙

一個女孩子要說出這種話

她真的傷的很深!!

我更心碎的是˙˙˙

我明白你根本連玩都不想玩了,,但我不知該怎麼跟她說清這個事實˙˙˙

你這個爛人!!

分手還要我哥說??

會不會太過分??

我這一輩子鄙視你!!

男人就是賤!!

小老公ˇ你不要怪我把他名字打上來,,

因為我已經忍無可忍!!

說什麼我都不會刪掉

氣死我了!!!

你這個敗類

想想你做的好事!!

想清楚該怎麼對待我姊姊!!!

ヾ 呆呆奶昔°& 2007-06-14 00:00:59

等等ˇ

我又不是在罵淑婷,,

她不是在u匠跟宗仔分樂之後才跟宗在一起的麻?

還是什抹??

我整篇完全不是在講淑婷芽!?

papa*小羽_ 2007-06-13 22:56:53

我不准妳罵我寶貝阿婷仔喔 = ˇ = !
她不是第三者
你也別亂說話
!!!!!!
給我聽好 OK?


我是109 小羽 你知道的.

ヾ 呆呆奶昔°& 2007-06-07 19:29:21

我為什麼要替你想?!

就算是站在你的立場ˇ

我還是認為不可原諒芽ˇ

我覺得˙˙˙

如果你不愛人家,,

當初就不要給人家那麼重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