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7:56:09昔.

色情片&忍者龜??

突然想到

昨天跟我姊姊原本要下載影片來抗

她說想抗((忍者龜))

我說 好芽~

她一邊載 還跟我說((這是我跟你二姐從小到大都在抗的噢))

我說 摁摁!!

後來我們一邊吃爆米花一邊抗電視

過了豪久~~

姊姊說好樂

我們滿心期待的在電腦前 全神貫注的盯著螢幕!!

一 一*

是˙˙˙A 片))’’

羞 >///<

好丟臉

我跟我姊對看一眼

默默低把它刪掉

我: 我們去抗電視捌!!

她" 摁摁,,

真的好丟臉噢!!

回想他還跟我說過...

他跟我二姐都跟他抗那估長大...

哈哈哈!!

上一篇:在多遠??

下一篇:心裡的毛毛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