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1:22:39昔.

阿芽芽> <

阿芽芽,,我真的好想知道

知道你到底想什麼,,

可是你又叫我不要問> <

你說你快累死樂

說到時就會明白

還補了兩個字給我 一 一*

’’呆ˇ呆’’

我笑樂笑~

你說過你會找時間跟她們說,,

那,,

嘻 嘻ˇ

小小開心
突然想到

有天傳簡訊跟我說

你看到我哭,,突然有種 衝動 ?!

昨天我問你,,

你說,,那種感覺你自己知道就好//*

我說你小氣

幹麻不跟我說

你說,,這樣就不好玩樂

呵呵__

那好拔))心照不宣~

我哭了好多天,,

有一次...是不顧你們的反對

買了台啤//*

喝了一口...

你把它搶走了,,

然後我就去淋雨...

你走過來

問我((這樣有比較好麻??)) ((你不會冷麻?))

我哭樂...

你遮著我的天空,,

牽著我走回去...

心裡有份悸動*

有一次哭,,

在悅讀˙˙˙

我哭了3小時 ((很驚人吧?!))

我霸佔了洗手間

哭了好久

每個進來的人都被我趕出去...

送衛生紙進來的人 我也只是瞥他們一眼 也不接受

少數人會塞幾張在我手上,,

然後大家都坐在位置上

像洗手間的方向看

只有你,,

拿了一包衛生紙進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趕你出去

可是也沒有看你

你在門旁//

不發一語

看著我的淚絕望的落下˙˙˙

你替我拭淚*

我接受樂?!*

就這麼過了好久時間

我們走出去

你仍然陪著我

本來想抽煙 <<其實我根本不會 只是想虛張聲勢>>

你搶走我的打火機

一路搶奪

從防火向到門口

又進來

你的力道

就像是

勇士vs惡龍 一般//*

你說((我媽在門口 快給我))

我向門口望

默默的鬆手,,

有一次哭,,

是在叢林

原因你知道

我開始狂哭

開始自暴自棄//*

因為我身體不好

不能吃冰的 ((女生也最好不要吃冰))

我就狂吃小美(冰淇淋)

天氣好冷,,

我也好冷

不知道你們聽誰說

竟然翹課

跑出來...

你沒看到我,,我躲的很好

拿著冰的那雙手 凍傷了

慈 不經意的碰到

嚇到了!!

又不知道是誰跟你說 我的手很冰

你說你心疼...

其實那天是誤會一場~

害我吃了好多冰
昨天,,

小胖在凌晨打給我

說太陽曬屁股了 叫我起床

才五點多耶

我說((你白痴嗎??現在才五點,,哪來的太陽!!))

這段我有跟你說

你笑樂笑

嘻嘻//*

你說電話是你給小胖的

因為他半夜跟你要

害我好想揍你

打擾我睡覺!!
總之

回想起來

有小小Sweet//*

上一篇:不暸))

下一篇:想念友達!!

ヾ 奶昔賊賊°& 2007-04-06 11:36:45

{ 당신은 남겨두지 않는다 저를 할 수 있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