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0:48:52♥宣♥

漂 - - 中壢

今天 窩 和 小Q 飄气中壢

我悶一開始到達

我悶就開始瘋狂ˊˊˊ

買 買 買

結果買一買ˇˇ

中午時刻ˋˋ

窩悶就跑去便所

問題來哩

怎麼走哩 ˇ

於事只好找琦琦幫忙

打給他

都是他媽媽在教窩悶

所以我悶很平安的到達 - -

吃一吃

壹切都感覺很-----

酷吧 !?

反正就是如此

我悶又去拍貼ˇˇ

沒想到看到了

溫 * *

真是太 衰了

可是她沒看到我悶

幸好

也看到他的女朋友 -----

哈哈ˊˋ

我悶照了2次拍貼

最後走不動有走去

蓋庫 和 小M 休息ˊˊ

之後我悶要去趕火車了

有兩葛

<<想到就生氣 >>

推銷元

說神麼賣扇子

要200元

最後他悶一只纏著我悶

由於窩悶又要趕火車

只好買了

壹人100元ˊˊˊ

衰死了


就只會會代賽ˋˋˋ

都怪看到那葛***

衰死了

長的那麼醜

賣200

反正之後我悶就快樂的回家了

下次我悶還會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