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2 12:11:02飯糰♥‵

□ SuG 日比谷野音ワンマン開催直前&LIVE DVD発売記念!! ~野音で爪跡残したるゾSP!!~


補上20140416SuG生放送
感謝佩佩借我ニコ帳號哈哈
不忍說我根本沒預約SuG的生放
一心想著回家看VVD生放←這人



生放剛開始是在撥ライブ片段
感覺貌似因該是去年復活ライブ的樣子哈



我好喜歡第二張圖噢怎麼辦哈哈哈?



まーたんの部屋
這段貌似聊到まーたん問のむ今天還有誰開生放吧w?
のむ就說VVD(笑)然後這邊還聊到のむ要結婚了おめでとう



然後這位客串人物走路經過就跑來玩了(喂)



不忍說這位先生雖然沒有顏出but一聽聲音就知道是哩搭了哈哈哈哈
在SuG的生放宣傳VVD的五周年ライブ也太可愛哈哈哈


まーたん的指甲彩繪wwwwwwwwwww



這段聊到星巴克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聊到美國哈哈哈哈哈哈まーたん就說到LA到NY
結果のむ就對外面說美國回來的(笑)
外面就有聲音回說 :我嗎?
場內兩人就爆笑wwwwwwwwww
場外就回說是從NY回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聲音一聽就知道是誰了哈哈哈哈哈太可愛



結果他某人不小心顏出了笑翻哈哈哈哈哈哈哈
攝影師趕緊黑畫面太可愛了這位先生wwwwwwwww



害飯糰昨天凌晨看整個大爆笑wwwwwwwww



他某人表示他畫的那隻西瓜狗狗是他wwwwwwwww



小餅乾太可愛了挨呦挨呦挨呦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不忍說不是親友跟我說SuG生放VVD有客串
因該說是臨時的哈哈哈哈哈要不然一般生放前都會說

這兩人可能比較早道生放現場剛好SuG在生放吧哈所以過去看一下w



是說我想玩這個遊戲(笑)
然後のむ把玩具倒出來まーたん被嚇到超可愛
然後這遊戲のむ一直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有被這遊戲音效嚇到wwwww



ゆじ好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東西沒摀嘴巴說話ちゆ跟まーたん立馬幫忙哈哈哈
超像爸爸跟媽媽的(笑)



超可愛的麵拔在做晴天娃娃
ゆじ神速就做好了哈哈哈哈超快



神可愛ゆじ
拿ゆじ當END哈哈哈哈哈以上















































顏出的小餅乾可愛死哈哈哈哈哈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