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01:24:37飯糰♥‵

□ 小迷妹遊日本Day5ヽ(゜▽、゜)ノ



終於終於打到第五篇了嗚嗚嗚嗚嗚
我的腦容量已經快記不起來那麼多內容了嗚嗚

大致上20號這一天就是原宿Day←
然後晚上去參加小武瑠的インスト



算是無意間巧遇的龜梨君←




然後這家是新店舖←
還有上戶彩的花籃wwww



是說這張超帥氣的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有詢問有沒有DM可拿but須消費才有嗚嗚嗚所以pass



巷子邊的kis-my←
其實走到哪都可以看到kis-my
抬個頭就可以看到了超厲害←
尤其走進7-11哈哈哈



飯糰老媽指定←
一定要去的SR東京店
是說其實就在竹下通斜對面巷子走進去←

害我們一直在巷子穿梭ˊ_>ˋ



在穿梭巷子時看到的神美麗房子←
是說原宿有很多很多很多巷子可以逛其實
but因為是住宅區所以請保持安靜w

然後因為不能拍攝所以我用打得好了哈哈
其實到原宿先攻佔的是shop店←
真得是走進去就瘋狂了嗚嗚嗚
but因為恩哼妳知道的所以KT照片是裡面最少的
少了嗯哼妳知道的ˊ_>ˋ
but我們還是買了好多好多的shop照
加起來好像貌似60張←
原本預定20後來變40結果變62張←
發票打出來真是神美麗哈哈

柔凌的部份竜也全包(*ˊ艸ˋ)
帥氣的明明是竜也飯的飯糰結果買了好多中丸哪招w?

然後才是第二站SR東京店←
帥氣得走進去用日文問他有沒有LM.C的限定T
結果店員回我們說我會講中文
結果就帥氣的全程中文ㄎㄎ
but付錢時超奇特的
用中文講日文價錢是要嚇死誰w?

總共8000收您10000←
有事嘛wwwwwwwwwwwwwww?

然後是無意間逛到的服飾店



完全是啊~~!v[NEU]然後就走進去了(唉)



其實有看到みつ的but我沒拍這樣←
還有看到DISACODE的說but一樣沒有拍哈哈哈哈



走在路邊就可以看到Arashi←
Arashi真得很強大shop照光Arashi自己就一個空間了←

然後我們就走到了我們的第三站
雖然也是無意逛到進去就崩潰然後還在裡面耗很久的時間
就是生寫店ˊ_>ˋ
超やばい不進去還好一進去不得了嗚嗚嗚嗚
原本以為只有夾泥蘇的孰不知居然還有シド然後一樣有金爆←
然後牆上天花板之類的全是海報、盤、应扇←
各個時期都有嗚嗚嗚嗚嗚嗚シド神帥(唉)
啊對還有BugLug但沒有他們的商品跟本貼來騙我的嗚嗚嗚
V系商品只有彩虹、シド、金爆、GLAY←
然後就韓團、傑尼斯嗯哼←
走進去就是扭蛋機嗚嗚嗚嗚一次200日幣



帥氣的轉兩次都沒有山口真男人ˊ_>ˋ

然後就在我們付完錢失心瘋結束後才想到要快去武瑠的インスト



小迷妹吃飽飽ヽ(゜▽、゜)ノ準備來去見小女友

移動至パルコ



是說進場有照號耶哈哈but號碼不是連號神可愛
好的進入了今日的重點←
浮気者インスト

現場其實是個小劇院蠻小得不大然後排好了椅子←
but感覺有點擠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是坐等活動開始(*ˊ艸ˋ)
主持人先出場寒暄幾句後換小武瑠登場嗚嗚嗚嗚嗚嗚
好久不見小女友還是一樣帥氣哈哈哈哈哈
but我前面的飯好高有點擋住我了嗚嗚
我們坐在差不多第四排的位子ㄎㄎ
舞台其實蠻高的
然後很近很近很近真的
一出場主持人坐左邊武瑠坐右邊
中間擺了一張小桌子放盤(*ˊ艸ˋ)
but右邊角度真的不是很好我只能一直往柔凌那邊靠才能看到小武瑠嗚嗚
然後說了什麼我大致上都忘光了哈哈因該說也沒注意(唉)
然後就是請我們觀看浮気者的介紹影片←
就是那個位了讓全世界的飯都知道他在說什麼而全程錄英文的那段影片
然後影片撥完後BGM繼續I狂U、工作人員開始排桌子椅子的
然後一樣主持人先出場然後武瑠、
這次主持人跟武瑠都做在左邊視野超好哈哈哈
可以直視著武瑠的角度(*ˊ艸ˋ)
然後右邊有四張椅子分別都是頗熟悉的staff
因該說四位有三位我知道是誰這樣哈哈
然後就開始了今日的インスト




以「劈腿者」這個企劃名稱,於11月20日發行『I 狂U』的SuG武瑠。
他在發售日20號當天,於澀谷2.5D舉辦了發片活動<劈腿者高峰會2013>。

活動開始後,首先請來了Billboard Japan的主編擔任採訪者,舉行了關於本作品的公開專訪,與武瑠談論了各位合作歌手的幕後花絮,以及音樂錄影帶包含的想法等話題。

之後,在活動主題「劈腿者高峰會2013」內,他從以前在劈腿者的HP上,以不分職業˙業餘˙領域的方式,徵求出來的那些「想與武瑠出軌的人(=想進行合作企劃的人)」當中,選出了將實際在活動內合作的人們。從超過600位報名者內,介紹了10件優秀作品。在請來與武瑠很親近的工作人員擔任評論員後,他們確定了將認真出軌的對象。

名單裡有MV創作者、作家、美甲師、時尚品牌、插畫家、時尚雜誌等,都是從各種領域的學生與創作者之作品中精挑細選出來,一個個進行介紹,開了一場探討他們能與武瑠如何進行合作的會議。

選拔結果是「Monyu武瑠企劃」這個非官方人設脫穎而出。令人很期待它今後會以什麼形式與武瑠展開合作。最後他說出了「因為我是常常見異思遷的人,說不定還會和其他人合作喔」這個註腳,活動就此落幕。

/
大致上內容就是這樣哈
其實有蠻多都還不錯的哈哈
but有些武瑠看不懂我們也看不懂哈

最後選出的是各種Q版的武瑠←
說真的超可愛bj4
連武瑠某人也在那邊かわいい
but他連他自己的造型都忘了超可愛
整體インスト都在聊上面的那些選項←
然後因為椅子頗高的妳就看到武瑠轉來轉去的可愛死
然後喝個水轉一圈這樣、然後看著影片也轉半圈
然後又是跳下來又是跳上去的超可愛←
然後中間有一段武瑠鞋子黏到東西他很想把他用掉but椅子太高他又用不掉整個可愛死
因為三面牆都看得到投影畫面、所以妳就會看到台上的人不是看對面就是看後面要不看前面w
所以才會出現武瑠一直轉椅子哈哈哈哈哈哈而且他還用手把椅子方向轉回來超可愛
聽柔玲說感覺武瑠很想把椅子調矮but調椅子的在右邊but他手一直摸左邊哈哈哈
因為右邊就會被飯看見哈哈哈哈哈哈反正超可愛得這孩子
然後最後就是インスト結束然後開始握手會
超強大的因為會場很小索椅也沒有整隊這回事
直接第一排站起來椅子收起來然後直接上台←
but工作人員會拍肩說時間到了請妳離開換下一位這樣
原本不緊張的but發現離我們上台越來越近
前面的椅子一直被收起來就這樣突然換我們上台了嗚嗚嗚嗚
原本想用日文跟武瑠說我們是台灣來的飯
希望武瑠可以來台灣什麼之類的
還跟柔凌惡補一下該怎麼說but
看到武瑠後我臉燙的跟什麼一樣而且在不知不覺中只覺手好溫暖熱熱的孰不知他兩隻手握著我的手
先生你只時把另一隻手伸過來的(唉)
武瑠的眼神超!!!!!!!!!!!!!!!!やばい的嗚嗚嗚嗚嗚嗚QQQQQQQQQ
看著他的眼睛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說話嗚嗚嗚嗚嗚整個被吸進去了已哭
然後慌到工作人員拍我肩膀我只能硬擠出完全無語法可言的英文←
come from taiwan←這什麼東西拉因該是come to taiwan拉已崩潰
而且跟武瑠說完了我是從台灣來的飯←
這男人只給我ん。然後繼續眼神攻勢←
害我緊張到英文都亂唸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好想哭
butbut工作人員拍我肩後我人就往左邊移動要下台
他某人手還握著我的手拉嗚嗚嗚嗚嗚而且兩隻←
然後他某人就稍微小移動得跟我說了一大串哭哭
反正就是貌似要我們等他之類的嗯哼反正他知道台灣飯在等他之類的嗯哼
反正我真的快崩潰了嗯哼QQQQQQQQQQQQQQQQQQ
然後武瑠真得是會很認真很認真聽人說話的孩子
就算工作人員拍肩說時間到他某人還是會握著你的手聽你把話說完已哭
他就是很想聽我們說嗚嗚嗚嗚嗚嗚but我說不出口啊神煩
就連柔凌也緊張到什麼話都沒說到就下台了嗚嗚嗚嗚
武瑠眼神會殺人哭哭QQQQQQQQQQQ
是說柔凌被武瑠嚇到了我也是QQQQQQQQQ
柔玲跟武瑠說她是台灣來的飯、武瑠居然直接回柔玲說摁他知道!MD居然!
先生你剛在台上都在觀察歌迷吼!!!!!!!!!!!!!!!!
反正完全不懂為什麼武瑠知道我們是台灣飯QQQQQQ
所以他沒有很驚訝我們是台灣飯but看著出來他是開心得而且希望聽到我們說
but先生你對我說了一大串日文嗚嗚嗚嗚嗚我真的聽不懂而且他某人眼人認真到不像話
然後手好溫暖嗚嗚嗚嗚嗚嗚而且手超級嫩!!!
人超nice!MD一生担←

以上。
我有想到在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