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22:18:30飯糰♥‵

□ SuG武瑠ソロプロジェクト「浮気者」始動。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ノ´▽`)ノ(ノ´▽`)ノ(ノ´▽`)ノ(ノ´▽`)ノ(ノ´▽`)ノ

是說該哭得昨日都哭完了(*ˊ艸ˋ)
今日來認真的發一篇文吧(燦)

好久沒有打關於SuG的文了噢
希望我能打得很上手哈哈



轉噗浪Ryo桑

日本官網也開始公布許多相關訊息!
武瑠個人企畫「浮気者」
也將於11月20日
發行迷你專輯「I 狂 U」 
復活的SuG也請大家要繼續支持喔!!

/

說真的昨日在小牧的動態看到

冬眠中のSuGのHP完成AND武瑠ソロプロジェクト始動!

我整個就shock!shock!shock!
然後聽小牧說是在武瑠推看到的立馬衝去看←
結果就看到了

SuG武瑠ソロプロジェクト「浮気者」始動。
9/21SHOXX表紙大決定。12/29ソロ初ワンマン@代々木第二体育館大決定!

然後立即開噗←
結果就看到Ryo桑說的

打開連結的官網



結果就看到這張!
看到這張!看到這張!看到這張!

(iДi)(iДi)(iДi)(iДi)(iДi)

20130819

在多的文字都無法訴說我現在內心的機動
終於回來了終於回來了等了234個天數終於等到這一天
從去年12月29日那天開始官方部落格推特官網全面撤除
整個心情疊到了谷底無法看到那五隻小噴油的感覺超難過
然後換推特更名什麼的個人活動什麼的看不到yuji什麼的←
從去年開始就不敢在看關於SuG的任何東西T^T深怕碰了就哭
連This iz 0也是隔了超久才入手然後隔了超久才趕open它
結果看完還是哭了← 小武瑠那時後哭了說著一定會回來
我深信著時時刻刻深信著← 現在終於!終於回來了!
活休我哭了T^T復活我也哭了T^T←

只能用哭來表達我內心有多激動←
重點是點開官網聽到sweeToxic就。大。哭。了

-FB-

20130820

事隔一天後我的心情平靜許多了(ノ´▽`)ノ
雖然說昨日真的連睡覺眼角都還留著眼淚
對於別人來說我這樣的反應可能太誇張but
妳們沒有真正的愛上過怎麼會知道我的激動處呢w?
妳們能想像去年才見過看過參與過完成過一場神美好的演唱會
結果才在演唱回結束沒多久就蹦出活動休止、離籍
這樣我怎麼能接受T^T?
而且還是才剛發完新單曲沒多久就宣布這樣的炸彈←
印象中沒記錯活休離籍的消息是去年九月份蹦出來的
然後12月份正式始動這可怕的消息←

就像是某根神輕硬是被無情的抽走一樣←
然後就是看到2012年的最後一天武瑠飛往LA←
說真的心理有著說不出的五味雜陳
就像是要END個什麼一樣重新開始←

雖然說官方那邊還是有貼關注他們的新推←
but印象中沒記錯比較有在使用的昰matan跟shinpei
然後takeru跟chiyu昰在過了3月9號後才開始始動的樣子←
然後就是各自活動(*ˊ艸ˋ)

雖然說各自活動的那段時間我幾乎沒追←

but總之呢現在SuG回來了ヽ(゜▽、゜)ノ

全世界的SuG飯做夢都會笑了ヽ(゜▽、゜)ノ

我期待著新生SuG的新作品(*ˊ艸ˋ)


/

講半天還是沒介紹到浮気者(;´▽`A``



武瑠が本命のSuGを差し置いて浮気!? ソロプロジェクト名はその名も「浮気者」。

昰說詳細可以官網↑上面連結
裡面有說為什會有這名子(*ˊ艸ˋ)

11/20デビューミニアルバム「I 狂 U」発売←
專輯詳細消息會日後公布

/

再來昰SuG的NEW LOOK







/
真的覺得這造型好美麗(ˊ艸ˋ)

小武瑠好像chiyu←





浮気者(。・ω・)ノ゙

順代說小武瑠的自創品牌也始動了。
奇怪我其實很早就有看到品牌始動的消息
but我怎麼會沒注意到看SuG呢w?


已上。